星期三, 11月 11, 2009

♥ 喲,今天

來寫寫昨天 :)

我 昨天去18PL幫忙~
代替振源
他囖 腳拉到筋

雖然不懂是怎樣拉到の
可是我和啊銜想了很多拉到筋の方法
哈哈哈 夠好笑
潔馨在旁邊都看不下去==

她罵我們煩 哈哈
很好笑啦
而且而且
那個沙冰機=__=
我打到很慢
沒有力打 難打
很久沒有打了

而且而且!!
我既然忘記剪刀放在哪里!!
我忘記怎樣折放筷子の紙巾了!!!!
我の記憶力一流=.=v

聽說,振源會駕車了A__A
振源振源!!我回18PL做工
你來載我=.=
載去又載回
哦給嗎 A__A??



做到12點
可是我12點多要1點才回家
因為~~~~
振源哥哥遲來
沒關系兒
你遲來 我在看雜志 @@

看到很吸引人
不過看到有點急
因為怕源哥來了==
我會手忙腳亂
等下手腳打結~~


哦給
回到家
很好
我哥哥再看pps
我直接不可以上網
有啦 上一下子
過後上不到就下了

我就sms給琦
過后過后
我們就聊起來了
哈哈 不錯好聊@@
第一次~~

聊什么是秘密
不過聊到1半我就睡覺了==
不好意思
我睡著了 XD


早上起來
9點多 好早- -
跟媽媽廢下
跟a girl玩下
回房間繼續睡覺

媽媽很喜歡干擾我
一直打給我=.=
我在睡覺~~

下午1點多起來
然后就很閑の過去了

晚上
幫girl吹毛~~
過後帶它出去~~

去guardian=.=
買了很多東西
貴==

過後回家啦
今天沒有發生什么事
就是
明天我去新加坡~~
!!><



然后然后
不要sms來
很貴
就這樣
哈哈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