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 hospital

咳咳
我不懂我幾天沒有寫日記了==


哦給
昨天啊
本來要去看鬼の
結果 阿拉
大人好多借口

不過媽媽答應隔天給我去^^

晚上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么==

我看完戲了
睡不著!!!
我躺了45分鐘這樣囖
pekchek啊
我就跑去媽媽房間睡覺==

沒差啦
2點多就突然起來
媽媽跟我一樣
睡不著

我們還在那邊討論明天要怎樣去醫院==
哈哈 好好笑

我很討厭媽媽反悔の囖
不過還好沒有><
我發火他就慘了

哥哥載^^
還被他們兩個洗一輪==
尷尬 不爽.
哈哈XD

不過還是給哥哥罵一輪
算了 我靜靜==
不過哥哥有載我到jusco~
而且而且
哥哥本來是不懂路の
所以他才不要載

erm
不懂他回の時候有沒有塞車=.=
希望沒有

過後過後
我問夏怎樣去
問琦怎樣去==
琦很好!!
她娘來jusco載我 :D
我不懂old town
我不懂很多地方==

我才去過jusco5次以內==
不能怪我
琦和良來找我
好感動 TT

我一看就看到良
良穿PSHOW ~
好耀眼
而且而且
引人容易注意~~


過後我們去找琦の娘
好熱==
我們3個瓜都說熱==

琦の媽媽很好笑
講話好好笑 xD

過後我們就到了
好靠近==
在隔壁罷了

erm..
探望の時間還沒有到
12點半
我們去の時候是12點
我們就去面包點走走

還去討論那個學校のnasi lemek
蒼蠅の大便
很惡心==

我們去醫院の面包店走走
好""!!
那個人一擋著
我就過不去了==

算了~~
我們進去看鬼

6樓6a

我跟你講
我看到鬼 我嚇到
他很脆弱の表情
而且==!!
他還跟我帶那個冬天の帽子==
夠像那個腦癌病患

他是因為頭發亂
所以才帶の 哈哈
他の表情,
顯示出傷口很痛

不過現在沒有了^^
他今天學會自己上廁所
也學會了走路

而且而且
他會忍著痛了
他手上插點滴の針
應該有3.5cm這么長-.-
很長囖!我在旁邊看都覺得痛

鬼の表情就是那個臉長の表情==
你們大家知道の 333
而且那個護士,毫不留情==
大大力拿出來

omg 痛不欲生のfeel

那個鬼
住院了還拿我電話自拍==




自戀狂==


他啊
哎喲!
聽琦說 ,他希望他一直在住院
因為有我們大家去看他
有朋友陪在他身邊

哎喲喂
笨><
我們大家肯定會在你身邊~~
我們是誰噢
PSHOW勒 ><

這個時候の你 要暗爽下A__A

還有
阿信很可憐==
他去到公主醫院
結果我們在jusco隔壁の醫院
他沒有瘋掉の勒@@
他沒有崩潰の
哈哈哈哈
夠好笑又夠衰 ><

2點多吧
guard來趕人了
我剛好約了朋友在jusco面交
夏 我 信
我們3個人去
我們去和新會員面交
他不算新啦
就 以前就認識了
哈哈 他很多名字
果凍 家棟 老小 m...
4個名字==

而且他很高
我到他の肩膀
看他要抬頭
頭很酸==

他講話很客氣
有中國腔のfeel==
他被我們拉去醫院看鬼

而且 去之前
還去"賣cd"(歡喜地)喝茶過時間下


信の朋友很好
他請我們吃薯條^^
謝謝你~~


哈哈 夏發火@@
因為那個那個男人
哎呀 小孩子不懂の

過後勒
我就騙鬼
我會遲點回去
他很不開心の感覺
而且 他很遲鈍
他遲了很久才sms來
叫我去聊到飽==

那個時候我已經在他隔壁了
哈哈哈~
他gek到囖
也嚇到老小會去看他

老小,真不好意思
1年見1次
就要你給taxi錢==
不好意思!!!==


而且
我們還看到了一個
跟我同年の一個小弟弟
去洗腎
他很勇敢 =)


哦給哦給
過後啊
鬼の爸爸媽媽來了
我們聊天囖
好好笑- -

我覺得阿信應該是哭笑不得
鬼の媽媽好...
哈哈==

erm 鬼啊
我問過了
割盲腸後不會變肥 =)
不要怕了啊
還有 我在網上找不到那個資料==
我問了很多朋友才得知の
我也問了科學很厲害の人
你放心吧 !
你肥了 我們會逼你減肥の!

你是潮男!
not"肚"男
哈哈哈 XD


6點
老小和夏回了 =(
一個要出去吃飯
一個要去做工
鬼の爸爸載

6點半
琦和良回了
琦在家=.=
良做工 ~

剩下我和鬼
我很好の
我給他看美女
而且我陪他到8點~
我大哥就到了

我就回家了
而且
回家の時候
還走錯路
他媽媽好像很怕我走錯==
我只是一時失手

回の時候
那個門囖!
良一直笑我==
我被那個門嚇到
真是の 丟臉 XD


erm...
過後過後!
大哥 我 婷婷(我大哥女朋友の名字)
我們去吃sushi king
哥哥女朋友請
吃到好飽 >滿足勒 哈哈

過後就回家囖
我還拿到了sushi kingの禮物 ^^
婷婷給我の

過後啊girl很想我
我也很想它 333

各位
其實...
girl是我妹妹來の
真の 我還沒有正式介紹給你們罷了

我發誓
我以后打日記
不會再沖動亂按了==
我會很瘋掉
哈哈

記得啊
那個人不是我來の
是我妹妹 - girl girl A__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