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7, 2009

♥ 團體

11月19號 星期4

早上10-11點集合時間
地點在CS
11點半看戲 (2012)
2個小時半後唱k
預算2點半進neway
唱3個小時後
預算5點半

過後走走下cs
6點/6點多
大家一起去danga bay


這個是我預算の時間還有安排
有意見/問題の話 msn我 =)

為什么會要看戲先?
因為戲有早票
唱k 遲唱沒關系
因為我可以去預訂 而且又是拜4
不是周末日

所以會有位子の
請給我肯定の人數
還有希望實現在我預訂の時間 =)

而且 另外一個原因是
下午のneway有吃の選擇給大家
我去過早上のneway
早上のneway是早餐buffet
不好吃 而且是自助
下午の話 有menu選自己想吃の =)
也是一樣
1個水 一個吃の
如果不要吃 可以換水

價錢我不敢肯定
因為每次去の時候價錢都不一樣
有時候一個人10多塊
有一個20塊多出一點

只要帶ic 肯定很便宜
因為會算成是學生價
學生證也可以 =]


還有 衣服~
大家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吧 =)
這個不重要了
重點是不要再吵了...

嗯嗯 =)

大家哦給嗎? 不哦給の話 跟我說 =)


PSHOW剛才吵架
昨天也吵架

這次吵架
我看 給大家有了一個陰影吧

為了衣服吵架
很厲害==
因為別人會想
衣服都可以吵架??

我們不能說多
因為個人看法 個人意見
我們不可能強逼別人啊

所以呢
為了公平
就隨個人の意思吧


我不知道再看の你
有沒有不滿我說の

我只能說事實
鬼盼望這一天很久了
真の很久了

他希望我們大家
穿著自己團體の衣服出門
第1 可以讓大家知道PSHOW這個牌子
搞不好在論壇の賣衣服の貼可以看到=)
有看過の人
搞不好會想起那天在cs哪里哪里看過
第2 就是鬼希望大家有著一種團體精神
大家穿著團隊の衣服
一起走在路上
別人會很羨慕の
羨慕我們這么多朋友一起走街@@


還有の
我忘記了
剛才還有很多在我の腦の

不是我一直都幫鬼
是我個人の看法,還有意見
個人の覺得


良生日那天
又也是PSHOW聚會
PSHOW聚會~
大家穿PSHOW會很奇怪嗎==?

我知道 還有幫朋友慶祝生日
可是...一個團體要穿一樣の衣服出去
是不同の另一種感覺~

我之前和我の廢幫一起去設計衣服
之前說過了
說好以後出去
就穿一樣の衣服出門~
所以才想一起去印衣服~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實現啦
可是我們都在等待那天の到來@@


各位~
這種機會很難得の~
我不懂你們怎樣覺得啦...
這些是我個人覺得の...

我不懂你們怎樣想><
因為個人想法不一樣..
我不是故意提起..
這次の事情
大家一定都還會記得..
不見怪 因為這個是第一次

我和廢幫也是啊
我們有6個人
我不懂算不算多
我們個人意見不同
有時3個對3個==
就會吵架了
日子久了
我們都習慣彼此のpattern了
所以有些人就會忍讓
因為我們不要吵架
所以就順那個最大の人の意思
不然就是再想辦法
讓大家都順意~
這個都很公平~

人太多~
我們就會忽略有些人の意思~の想法~
這個是在一個團體里
一定一定會發生の!
你們回想回想
跟學校朋友是不是也會這樣?
日子久了 你們是不是了解他了?
就會有時候會順他の意?
有時候
不是說一定完全每次都要順意思~
要看對方
那件事情對他來說有意義嗎
如果重大の意義
就忍耐忍耐,順著那個人の意思吧
又不是每次都要順
看情況決定吧


我記得有一次

廢幫會員有人生日
7月多

曼の生日
其他5個人一定會計劃要怎樣慶祝生日

那個時候

我們說要去順利吃火鍋

又說要去豪城吃火鍋
又一直變動變動

我們不懂要怎樣

就去問壽星(曼)

她就說
她想BBQ

然後我們就嫌很麻煩
要花很多錢

就說吃火鍋比較劃算
不用收拾 不用這么幸苦
因為當時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在蛋糕和禮物上
而且個人資金有限
所以計較了些.


然後呢
壽星很不爽囖

發脾氣

還說什么都聽我の就好==
因為我好像給很多意見
她不爽我了==


過後我們就想

是她生日

應該她來決定她要怎樣

所以 到最後

大家在bus stop BBQ ~~

而且而且
生火生了1個小時都沒有用==
最後我老爸來幫我們生火

wow~~~
BBQ 7點開始生火生到9點才可以吃

每個人餓死= =


過後勒

每個人當時就說

下次生日
也要BBQ

很好玩~




哈哈哈哈
這個是我の經歷
很不錯啦
而且當時發生很多事情
最後呢
我們當然希望壽星不要忘記
我們一起這樣BBQ過@@





好了啦
我不懂要說什么了
這些是我個人の意見=__=

可以不用聽の
有什么不滿就msn我==

個人有個人意見嘛 333
哈~~~~


我知道不可以拿別の東西來比較
可是

我希望大家明白還有體諒




我不可以忍我要說の
我會很pekchek= =
所以
我不知不覺の打完了==


S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