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2, 2009

♥ 好好好

哈哈哈哈

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
我不懂要寫什么勒


因為沒有事情發生~

只是知道晚餐吃到很飽==
哈哈 我突然想到我的水放在冰箱
忘記喝==


哈哈哈
然后呢
和薰聊了超級多的

哈哈
好多帥哥@@
尤其是視覺系帥哥
超級帥
美呆了 哈哈~~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呢
謝謝親愛的啦~
謝謝關心兒 哈哈

然后那個夏- -
不懂知道了什么
嚇到我==
她說她看到了
我不懂她看到什么啦= =
我就很緊張掉


哈哈
傻了我

明天去工作室呢
小狼沒有去><


然后呢
本來要寫很多的

可是我忘記了
不寫了


哈哈
對不起啦
這個就是我的pattern= =
對誰都是同樣的話

不要執著了呢.

我不成熟的
我很幼稚 XD





23號
鬼的生日


死笨鬼 生日快樂 哈哈 XD
祝你越來越美
快高長大.
學業進步
年年有余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