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 道理

今天很閑
在家看緋聞少女
很好看

又是美女又是帥哥><
外國人真の很正!

今天鬼出院了
恭喜恭喜! ^^

回家の感覺很好吧
哈哈..
好好休養吧
我會去看你の =)

19號要怎么辦好?
夏和信說會去求你媽媽爸爸
希望求得成功 ><

今天睡覺很幸苦
要好好睡覺都不能
最後pekchek 就跑去沖涼
精神了~

陪girl girl玩^^
它今天又顯示出悲哀の表情了
看了都有點pekchek~
就有去陪它玩下
活潑了 哈哈 XD


看戲看戲看戲
傍晚就累到我
睡覺了-.-
起來已經8點半了
跑去沖涼~~

開電腦
看戲看戲看戲
上msn 聊天時段到 A__A

鬼開webcam給我看
他穿salong==
哈哈 馬來人!!
夠好笑

聊了很多~
好難得噢-.-
過後就是m群聊天時間
大家說了很多啊
今天不懂怎么
很好聊 還舍不得離開><

還在那邊討論喜歡什么男生
琦喜歡跳舞の
夏喜歡運動の
我喜歡鋼琴男 A__A
魯喜歡帥哥 333

良喜歡小野貓==
鬼喜歡上班族,女傭之類の!! XD
信 沒有說
信很變態囖=.=
不要看他害羞那邊
其實內心很蓬勃 A_A

暖暖說沒有4做(沒有事做)
信就說什么 別人會想歪==
明明只有他罷了
死變態 =p


嗯嗯^^
我要來說我の道理了啊



今天有了一個推理
他說我~
不喜歡他了~
現在有著的是占有他的心~
想要占有
這個是每個人都會有の~
分手後也會有~
因為在我の潛意識里
他/她是我の
我想霸占~
可是這個往往給人錯覺喜歡他/她或愛他/她
時間久了就沒事了~

我覺得..
很準~
你真の很聰明~
我不懂要怎么說你~
我以后一定要纏著你@@
哈哈 你一定要一直做我の妹
一直都有蛤~~哈哈 X)

雖然我不懂為什么你會突然問我那些問題
我覺得應該是有人跟你說の吧==
算了啦 ~~
謝謝你の分析~
你の那些道理~
我會盡力の~
你一定要在旁邊鼓勵我 X))


他每次跟我說~
要會想~要會想~
別人以為我很會想,可是我一點也不
我只是知道一點點の道理 =)

他說,
明白自己要の什么
對一個人,什么都值得去做
是喜歡~

對一個人,什么不可能の事都盡力去做
是愛~
了解自己對他/她...是好感?喜歡?還是愛?很重要~

還有~
推理=假設+肯定...
超出范圍去假設
小心の肯定確認
就可以猜出很多事~
然后..知道の東西靜靜就好
他要我記住 在什么時候都有用~

我就說我只會想太多~
他就說他了解-.-
他還說~解藥是
叫我多找一個喜歡の人~
就可以了~

我就說..我都沒有那個心去拍拖-.-
我就說這么久了~
沒有對象~

他要我了解~
這個問題,有比世界末日嚴重嗎?
然后再問自己
自己最重要の是什么東西?
心里要有自己最重要の東西..自己の!!
可以是家人
也可以是自私點 就是自己 =)
只要不是他/她~就不會那樣難過~
要真正了解の才可以~

幫到我の辦法就是~
去玩~
這個是我做得到又不難の方法~
去玩~可以忘記~
他還叫我帶看帥哥の心情-.-
那樣會更好~~

我就說~
沒有帥哥-.-
我就說~
以后我出社會了被騙不是慘-.-
我還叫他以后一定要跟我保持聯絡~~
哈哈~~

他就說 叫我出去看~可是不鼓勵我那樣找男朋友~
他還叫我大點先~
那個被騙就死了啦~
然后就要用腦了~
在社會上~都是要上位~
還會在你背后害你の~
要小心~
凡事太順利~
也要問自己為什么~
會不會有問題~~
要注意~


他還問我~
毒藥 毒蛇
知道什么東西最嗎?

我說是不是人心~
他說の是人腦~
不是心~
心事不會思考の~
毒藥有一定の毒性
毒蛇只是為了捕捉它の食物~才會用毒~
人~為了利益
什么都做得出來~
為自己~害人~
所以要學會保護自己~
誰都不會要太相信~
除非是真正可以寄托の人~
因為看得多~
比如~兄弟為了家產~
父親強奸女兒~
男友綁架女友~
什么事情都有~

我說~我很容易相信人~
他就說~
所以要學會相信人~
人生下來不是什么都會~
容易相信人不可以拿來當自己の借口~
要去學!
他說~今天重要の是~
知道自己對他怎樣了~
然后應該要怎樣去忘記~
然後去學著戒心~

他每次說我是豆腐腦==
不明白什么意思~
哈哈..好好笑~


我の結論是~

人與人之間
好恐怖@@
出了社會要怎么辦`
有很長遠の路要走...


沒有世界末日了><
我當時の想法就是
為什么我要活這么久==
有點郁悶了....


不懂要怎樣好...
有點怕 也有點擔心
如果我身邊の朋友都不會就好...

我知道不可能會..
可是 如果可以就好 =)
有些人真の很獨立~
他們可以靠自己..
他們の心中只有3個人~
自己 愛人 家人
朋友 對他們來說
沒有什么重要~他們覺得朋友只是有困難の事情才需要

應該是這樣說吧 ~
呵呵 X)

看了夏のblog~
她說渴望愛情~
但是害怕愛情
她害怕寂寞
害怕付出了沒有回報 只有空白
到頭來又被批評得一文不值..

我想 她被他傷到很深吧
嗯 感覺得出...
誰都不喜歡自己被不懂の人講
可是 我覺得
自己沒有做過就好
我們沒有做過那些事
我們不必承認 不要吵過
我們只要拿出自己の氣勢
我想,敵人就會走遠遠了吧 XD

學會不要去在意別人說の
學會堅強
你可以の啦 XD
不可以被別人欺負~~


我說 我也渴望愛情
但是更害怕愛情-.-
不是怕吧
是我顧慮太多 ~
想這個想那個~
我の星座就是這樣- -
完美主義 太多幻想 只活在自己の幻想世界

不完美我就會那邊多疑==
剛才鬼模仿我以前
我真の是很pekchek==
一直只會不懂 無言 噢...
就沒有了
不過我也不懂我為什么要無言
我想,一定是我不懂要說什么
要會無言
這個就是我の本性 =)


**問到我不會回答 不想回答の問題
我就會變樣
變到像無言那些那樣 =)


唉喲喂
今天忽然想想
想要去剪前面頭發~
想去剪回斜
大家有什么意見~~
留言給我 XD
我有點猶豫~



還有你你你們~~~~
不要批評別人啦~
這樣說人~
如果在我面前說~
我覺得我會頂死你們@@
你們沒有資格啦 哈哈
哎喲 真是の

我只能說
好好做人吧
買一本好人手冊
做好人比做流氓還要好 =)

還有還有
語氣好一點
你們稱不上是老幾
還很小勒你們 哈哈
在排隊等等吧


不要對號入座了啊
對號入座の人很幸苦




說了很多
忘記還要寫什么了
耶 XD

寫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