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3, 2009

♥ 生日快樂快樂





^____^

陳威升 生日快樂~

夠遲生日
好不容易才滿16歲
哈哈


咳 話說
22號晚上
過了12點 23號了
我打電話過去
跟這位先生說 : 生日快樂~

他就 : 蛤?
我就嚇到- -''
我就說 : 12點過了 你生日到了==
他就說 : 噢 很好啊

如果是你們 你們是什么心情
是不是閑完==!

算了咯
他在打dota..
我繼續聊我的msn


鬼晚上就去了他吉他老師の家睡了一夜
然後呢
晚上 沒有他在のm群聊天室
十分の熱鬧@@


琦の禮物 很美~~
花了很多心思
因為我也有做過 哈哈~


好的唷
來說說早上
本來預算10點起來
可是我又怕哥哥罵我又出去==
我就睡到11點半==

很好
我哥哥既然還在睡覺==
我就跟老媽拿了錢
跑去沖涼

沖涼出來
哇==
我哥哥沒有站在我面前の勒==

他就說我又要去cs了
一堆堆堆==
我靜靜
我不敢跟他說我去tmn daya==


等下他不爽我-.-
弄快快快快
就去搭巴士了

有點下毛毛雨了
巴士好久==
還好雨在慢慢大の時候
我等到巴士了


就怕會遲==
而且耽誤了琦和夏預算の時間==

還好沒有 =)



我就要去別邊搭巴士の時候
我還在cs里面==
看到一輛10B走掉==
我以為還有巴士
哪里知道沒有了
oh no==



就等了很久啊
終于來了一輛
讀名校の學生真の是夠力の驕傲
夠力の自以為是==


我學校一個女の更好笑!
她跟他男朋友分手
來問我多多==
*因為他男朋友跟我是好朋友

哇==
好像以為我真の很了解他男朋友==
雖然是懂一點點

到最後害我回一封信息都要打很長の信息
跟她講道理==
教她怎樣怎樣


唉呀
這樣做值得嗎
吃不下睡不著
明知道自己有病
還這樣!
哇靠!會想の嗎!
等下搞到自己發作!
請問是誰の錯!
你的錯 還是他的錯!
把事情搞到這樣!
媽の!不會講
搞到這樣 以後睡還敢跟你在一起!!?

現在都什么時代了噢?

他要跟你復合自然就會復合啊
一直強求,就算復合了
也沒有結果の!
不喜歡對方了
還在一起 你跟我說
會幸福嗎?


好好考試吧你
才幾歲
很像把事情弄到沒有他會死
你又不一定以後會跟他結婚

男生一大把!
不需要這樣.


順便跟自己說=.=''

唉呀
做人很幸苦囖
真の
做每件事情都要顧慮感受嗎?
對 是要.
講不聽要怎樣==?
殺掉他啊
哇老 遇到這種人真の是煩上+煩
有點腦想可以嗎

不值得就不要追求了啦!!!!
弄到自己幸苦!!!
對方也是很幸苦!!!

對!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人家不喜歡你
你可以怎樣==

鬧自殺?
威脅?
示威????==

幼稚!
無聊!
得空!!!


女生也是一大把!
馬來人の
印度人の
華人の
外國の

這么多男生和女生!!!
為什么一定要對那一個人死死纏住!!!

哇老!
你想一下自己才幾歲!!
還年輕是不是!?

你肯定你跟那個人在一起了
就會長長久久??
真心相愛???
常相廝守????????

好笑!
可以久多久???
問自己啦!==
自己都不懂明天會發生什么事

你怎樣懂會跟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多久??
哪里懂等下你們明天遇到什么事情
吵架勒??
冷戰勒?


可笑!

*不好意思 有點激動==
說到很狠==


我說 不值得の人
就不要留戀了

遇到了對の對象
好好珍惜><

不要失去了 才珍惜啊
哈哈哈


有男女朋友の
希望你們好好珍惜對方囖~


說回正題==
2點多終于到tmn daya了
我還怕我過站==
緊張~
不過還好到了
哈哈哈
走到工作室
我以為大家都到了
原來只有夏~

她很有心呢~
吹氣球~
布置那邊~
wow
有心@__@


^__^
氣球很難吹==
更本就是吹到要死
小夏還好笑==!
吹好了 還放掉給它飛==
自己吹到這么幸苦
就這樣放掉了 哈哈

2點半
琦他們來了
主角也來了==''

我聽不到琦咳の聲音><
我聽到腳步聲罷了
哈哈~

一開門
滿地の氣球
窗簾上の6個字

"笨鬼 生日快樂"




哈哈 簡單の布置
重重の誠意

鬼很開心
又暗爽==

38勒他
一直在那邊玩氣球
結果到最後
變成弄破氣球==

本來大家可以聽到2012世界末日前の聲音
結果!他們有點太快弄破氣球==
沒有什么氣球弄聲音了==
算了吧 下次 XD


沒有蛋糕
因為他不可以吃
前2個星期割盲腸==

好可憐
不過以后生日
不要吹蛋糕比較好
吃蛋糕更好!! 哈哈X)


過後去買面包吃
oh no
回到來
我直接就是想死==

就罵了一句粗話@_@"
sry 笨鬼==



害我緊張到要死
一定是小夏囖==
沒有關掉就出去了!!==


看看這個~~



好笑嗎=.=?


哈哈
玩玩下
5點等那個凱倫來
等到我要死掉了
我媽叫我7點要到家==
不然以後不要給我去~


我等到5點半這樣
他還沒有來
我就走人了- -

走到很急下
以為我怕遲了沒有巴士~
鬼還打來給我
大家跟我說拜拜@@

謝謝謝謝 :)



還好等到一下子
就有巴士了 X)
哈哈 那個巴士是我以前很想坐了の=.=
很特別の巴士來の~


哦給6點多這樣到cs
又坐1B回家=.=

我媽酸我很厲害==
算了==


7點多一點點到家XD
好厲害

girl很想念我
我一到家
就恨不得要跟我玩@@"

就去吃飯囖
吃完了就去看外婆

9點這樣
回家囖
看戲~
上網下~
又是看戲~
12點這樣去18PL@@

我媽突然心血來潮
因為有一個從外國來の媽媽朋友
來看我老媽
那個朋友很像我老豆~

瘦版の老豆 xD
我老豆是不肥
是那個人太瘦~


過後呢
吃下老板之前叫我吃の意大利面
我媽夠好笑咯==

振源笑到要死

我哥哥跟媽媽更好笑!!!
一直洗我==
說我搭巴士這么遠去那個地方
什么鬼鬼鬼鬼都講完了

我の臉好像是臭掉
振源說の 哈哈==


1點多回家
回家之前還幫忙收店
老板就說 :
"哇 盈盈 你在我這里做了這么久 都沒有收過店吼?"

對囖><
情人節就不要算啦 哈哈

然后回家囖~
睡覺==

不好意思啊
拜4你們休息
唱k之旅不可以出去><
都是我哥哥の錯 哈哈==


下個月下個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