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9, 2009

♥ 好多事情.

是啊是啊
今天在m群說了好多啊

愛情
成熟


愛情.
哈哈 剛才他們被我騙=.=
我說我有男朋友了
剛才分手
全部相信@@

我還說到很爽那邊
琦聽到很爽~
鬼就來打斷我=.=

剛才那樣一說
感觸真多
心里有傷心の感覺

不過現在
無所謂了
我不在乎=.=




期待我の未來 =)

我期待我の以后~

有時候很不想自己很成熟
幼稚也很好
幼稚嘛 不會想這么多
單純也很好
沒煩惱の感覺
干凈 =)


成熟の定義是?


對 成熟の人很好
因為你可以給很多人你成熟の意見
讓人想通

可是 我想
世上沒有真正成熟の人吧 =)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幼稚の那面

就看自己囖 XD



我們只能參考別人の成熟意見
我們不一定要找他們說の做
重要の是自己嘛
對不對??

自己要這樣就這樣
要那樣就那樣 =)

這就是自己
如果一直被別人操控在手里
不難受嘛?

因為你沒有自己の意見
沒有主意
所以什么都要別人幫你決定
這個不是你自己


是啊是啊
我以為啊
我自己の初戀最糟糕

可是剛才那么一聊
好多人好像都一樣
我覺得
每個人~
都要有良好の初戀
過後の戀情會更好 =)

真の 相信我の話

是啊 第1段被善意の謊言騙了~
第2段玩玩
第3段 有點印象深刻@@
得來的也是一樣の代價
第4 半玩半真心半后悔
第5 ......很美好 XD


有沒有人有想過,
一對情侶
吵架分手了 就代表了
過後挽回也沒有意義?

我以前の想法是這樣

現在,不是了
我覺得
挽回後 也可以很好 XD


是啊 要試過才知道
我們要挑戰自己
跨過自己の障礙
突破自己 :)

這個是我要學の
障礙.
我の問題


2012沒有了
我の人生要去追求夢想
我の夢想有2個
一 攝影
二 設計

我打算明年就去實現我の夢想
我很喜歡攝影
我喜歡拍出失落の感覺

我覺得一定沒有人相信我=.=
算了~~~~



等我實現了
我在跟你們說說 XD



哥哥生病了
剛才去看醫生
我也去
我在外面等候
我看到.

電療 :
- 雞眼
-肉瘤

其他の忘記了


我比爸爸早看到
我就diam diam
過後爸爸看到了
叫我去割

我也想
可是我怕=.=
怕會不會痛
如果真の要割
不懂要割幾次
3-4吧


爸爸說不痛の
我就說 又不是你割 你都不懂痛不痛~~不要啦 我怕@@

就回家了
希望哥哥快點康復
生病難受



傍晚
收到羊の訊息
我很驚訝
我也怕
怕她寫,不好意思 不應該找你 我只是太xx 拜.
哇 承受不了打擊

不過還好沒有
哈哈 ...
erm
羊,如果有不開心の
可以跟我說說 :)
不一定要全部
想說の就說吧




我希望你可以堅強 =)
我懂你可以
相信你 ! XD
加油呀




erm
我不懂要說什么了


我要說...







我比以前の思想成熟了些 :)
值得高興?
琦說喜歡我の思想
很暗爽
魯說喜歡我の個性
我の個性?=.=






我不了解我自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