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 豬家BBQ =)

喲~
昨天去豬家
豬搬家了~

今天來一個OPEN HOUSE~
好好好

本來說7點去の
玄和芳5點多就去了
夠早==

就sms問我幾點去
我就說7點~
剛好看完了娛百

突然想下,
如果7點去の話
我的戲不是開始了咩= =?

哈哈 我就直接去了
嘵琪突然打來
叫我還書
順便談談下去幫忙の事情 A__A


okok
ON了~
那個時候去幫忙做工到收店~~


走去豬家
瓦老 幾怕走錯路=.=
結果遠遠就看到了橙色のmyvi
又看到改過のwira

我很肯定我沒有走錯路了
雖然我記不得車牌號碼啦==

豬家外面夠過多男の==
不是很敢進==
不過看到豬姐
哈哈哈 就這樣進去了=.=



okay~
豬弟開門給我
過後就去找豬他們囖
他們很吵勒~
一直說我不是7點來の咩
7點很早の勒~
還說我の臉肥掉XD

玄就酸我
在家吃得好 睡得飽
快快樂樂沒煩惱><

吵死人@@''
我の戲在7點~

我和玄就去客廳囖
我們很無聊の囖
那邊玩玩玩==
茗芳也是
哈哈哈
豬也是
很傻の勒
人家開僵尸戲
僵尸又不會跑出來啦=_=
怕到要死那邊~

小孩子 就是這樣
哈哈哈 算了吧~

豬泡什么紅毛榴蓮汁
不好喝の==
沒有味道
pepsi比較好喝
哈哈~~
過後豬姐要の時候
只剩一點點罷了==
我們全部那邊笑

okay
去BBQ囖 XD



真の是西北熱
我の腳要熟了== 我の臉也是熟了

天氣熱
+上火炭更熱==
哈哈哈==
突然間
就有爆炸聲@@
wow 全部震撼
不懂為什么爆炸
他們還在那邊BBQ~


過後突然下雨了
就拉進去點囖
哪里知道是地磚爆掉了

太帥了@@

來看看照片~~


才搬家沒有住到幾天==
地磚先爆炸 哈哈哈
給你一個大大個大拇指=.=


okay~
我們BBQ很多東西勒
黑掉の也不錯多
哈哈哈~~~


我們不知不覺
烤了很多= =
很多人都在搶雞翅膀
結果哪里知道
我們這班小孩子下手為強最多=__=''

5個人吃の份XD
差曼還沒有來囖~


okay
我真の有認真の在烤@__@
我家の記者
有幫我拍下照片


很好笑啦= =
我烤一個雞翅膀
那個豬吼 不懂怎樣串の
很差勒
會跌の=_=

烤到一半
就這樣の跌下來了

雞斷掉の翅膀 俗稱 : 雞翅膀= =



okay囖
烤夠了
可以吃了 XD


已經7點48分
我の戲T__T
都做到7788了囖


我們就在看鉆石夜總會
魔術夠夠力の厲害~
好厲害呢

看完了
我們就去豬の房間玩牌


懂我們在玩什么嗎
我們在玩烏龜牌==

夠力囖
輸の人有被拍下來~~

第一局
本來是豬の
豬很帶賽囖

不過第1局是茗芳輸了~

來耶一個~~



過後勒
我就坐在豬の床上面玩
豬の床是
傳說中の帶賽床==

在那邊玩の人
很衰~~

我來試試看
真の是不錯帶賽==

不過我沒有輸啦
豬弟輸了 A_A

來~耶一個~
可愛の豬弟~~~~



okay
豬弟跟我換位子
他不信這么帶賽
哪里知道
還是他輸了! XD


他很不妥協
因為他不相信自己這么衰
也不信自己會輸
沒有臉看鏡頭XD


過後是我家の大姐

她今天走OL路線
哈哈 上班女郎@@


過後沒有心玩了= =
哪里知道被欺詐
瓦老
全部看我の牌
那邊換換換@@

害到我輸=_=
拍下了西北丑の照片



okay~
過後又是我家のOL大姐
她夠自戀囖
愛拍 XD



她自己拍の
她要自己拍@__@


過後就是一直愛拍囖
拍來拍去囖
每次廢幫都少一個人
就是那只老鼠

哈 她昨天既然哭了
因為她爸爸囖
說她每次出去
不給她去
她最近在幼稚園做工了
每次出去?=__=

uncle,請問你女兒每次去哪里??==


可惜囖
本來要給禮物の
主角沒有來
我們也不好意思給
禮物還在我家
還沒有包裝勒

我還和芳討論
拿15種不同顏色の紙袋裝==
因為她15歲了~~~


*我都要16歲了==


我*玄

我*曼姐

我*芳~

我既然沒有跟豬拍照!!!!!!
啊!!!!=.=


算了囖
下次 XD


一直拉豬弟和豬妹跟我們拍照@__@


可愛の豬弟!
越來越帥了

瓦老 豬說我吃他弟弟の豆腐==''

屁股啦 最好是~



過後呢
玩玩玩玩玩
笑笑笑笑笑

其他人回家囖
只剩我=_=
我媽很慢~~~

不過那個玄吼
叫我拍豬家 XD

來證明我們有看企鵝爸爸最后一集


捏 證明=__=
我們真の有看~~


捏捏捏
劇情是這樣の
哈哈~~



好啦
過後我媽來了
回家囖 X)



回到家
整個就是~
粘 熱 熏味==

跑去沖涼
弄了半個小時= =
就去玩電腦囖


不懂幾點の時候
媽の!!!!
我家有貓!!!==
不懂哪里來の!!

它偷吃我家の東西==
嚇到我!!
我叫我老爸起來
我爸就說
"貓罷了 趕它走囖"

重點是!==
我趕它走
它還跑去我家廁所!!!!==

瘋掉= =
我去拿枕頭保護自己= =
我還怕那個貓
來追我= =

哈哈~
最後跑出去了
我快點關門= =
已經不是第1次了
這次是最恐怖の


你們知道貓偷吃什么嗎
不懂哪里來の雞腳=___=

我不敢動
就快點跑去房間了XD

希望哥哥回來會看到
然後順便收拾下A_A


哪里知道是我媽收拾
我過後還跑去我媽房間跟我媽說家有貓
我媽還點頭==

暈倒~


好了
貓大戰完畢==


*******


wow
一個人
原來可以很快の忘記一個人
多喜歡 多愛都好

這樣多好
不會在回憶里徘徊

拿得起 放得下
真羨慕=__=


我也想 ~~~~~

不過我明白她の感受
也明白那個心情


哈哈
anyway
在一起了
記得帶出來介紹噢^___^

你の男人很帥
照片啦
真人就不懂~~~~~



THE END~




忘記介紹
豬家~
俗稱の帶賽床~~~~~~








ps : 瘋子兒~~~~生日快樂喲 XD
祝你天天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