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2, 2009

♥ 重來

erm...
早上..我9點多起來吧..

過後.
被老媽吵起來
阿樂也叫我陪她去銀行什么の

哦給囖..
我就去沖涼..
然後就去了..

被騙去了terbau=.=
天氣很熱..
噢麥嘎..
在家最舒服了...
去去就回來了..

回到家..
吃粥囖..
老媽煮粥..
過後..上網..
下雨了就關電腦..

就跑去看戲..
看了很好笑..
就去啊樂家切歌了..

過後一個小時就回家了..
好多歌==

回家給啊girl吃晚餐..
過後..我自己也餓了..
去煮maggi面..

最近一直吃maggi面==
我媽媽回家了..
媽媽也餓了..
她還問我做他女兒是不是很可憐..
沒有東西吃..

哈哈..還好咯..
可以想自己要吃什么..

過後..
看靈異怪談..
過後勒..
忠威來我家拿他の電話..
他開不到機..
我們就以為沒有電了..

哪里知道..
才一下子
他就打來給我說==
電話沒有電池..怎樣開得到電話..
還說他還請得起我吃東西...
不要吃掉他の電池==


不錯好笑是不是..
哦給..

說正題//

*重來

是囖..想起了羊..
電話很安靜..不要理都沒有關系..
而且不用擔心電話沒有電..
因為沒有用..
2天沖一次沒關系..

是囖..現在過12點了..
一個禮拜了..
鬧脾氣一個禮拜了..
沒有聯絡一個禮拜了...
陌生了一個禮拜..

瞬間覺得..
身邊少了一個人=.=
哎呀..沒關系..
這種東西..自己要去學會の...
沒有人可以教..
對不對.. =))

還有..
今天突然又來情緒化..
閑...
突然很無言..
可是又不能無言..
因為是自己開口講話の..==

過後...
想想...如果有得重來..
事情應該會不同..
有得重來..
有些人不會選擇會后悔の路..

有得重來..
有些人不會再做錯誤の事情..

有得重來..
事情可能會變得很美好吧..

有得重來..
我們還會不會認識...


有得重來..
我要改變很多東西..
一定要..我后悔の東西...


瞬間明白了...
羊羊の意思..
也證明了..
人..不可以把一個東西...
放到很深の感情..
受傷の是自己..

真の..
知道の人一定懂..

羊羊是保護自己..
噢..我知道了啦..
保護自己以后不會傷心..
噢..原來..

然後..
可是...有些人這樣想...
可是還是會不舍...
哇老...要怎樣..

我沒有煩..
因為..
想不通の..就不要去想..
我沒有給自己增添煩惱..
只是給自己去想更多..

是囖..以前の林盈盈又要來了..
以前就是想太多了..
太會想了囖..
太強了.. =)

所以才會有這樣の我...

可是..說不要放感情在一個人身上..
誰做得到..
我不信你們做得到..
我們人是有感情の動物..

我說到很爽..
到最後是不會這樣做の..
只是覺得自己寫到很有道理罷了..
做不到..會寫沒有用啊..

哈哈..真是の...

大家們..有傷心の事情就不要去想啦 =)

不要破壞了好心情..

明天要去sutera mall唱k..
耶..很久沒有唱了..
鼓勵鼓勵..

明天應該是幾個小時都不夠給我唱咯..
哈哈..
千味拉面..等我..我明天要去吃了=.=

然後..
我和玄一定會拍很多照片の...
嗯..對..要開心...

魯魯看到我這樣很pekchek==
她跟我一樣..一定是一個很怕の人..而且是不會表達の...

尤其是去碰一個受傷の地方..
阿拉..你們不懂の..
聰明の話..可能還懂吧..


我對廢廢幫の感情都沒有這么重..
可能是..自己也明白了..
而且..
算了算了..
哈哈..明天去唱k..


耶 X)

今天看到girl一個人..
我就會去陪它玩..
它給我の感覺是..它很寂寞..
要有人陪它..

而且不懂琢磨勒..
覺得媽媽不是很想理它了..
不懂是不是管累了..
哇老...等下要丟掉她就知道死..

啊girl很寂寞..
一個人被我媽趕出來
還好我下樓..
不然..哼..阿girl睡街邊..

我開冷氣給它..
丟他在哥哥房間..
和哥哥睡...

它沒有冷氣睡不著..
真是一只..
好命狗..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