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3, 2009

♥ 下雨天


今天是雨天
涼涼の~

早上
媽媽出遠門去了 :)
我本來打算去terbauの
可是啊
家里沒有人
不要去了
陪啊girl XD

我很偉大是不是=.=

嘿嘿
我就一直在上網
媽媽給我50塊@@
因為我明天要出去~
朋友生日 X)

wow
現在有點期待勒
不懂去到幾點了~
如果早の話 我就去工作室找大家 =)

很久沒有看到你們了
想念 XD
19號很期待
噢耶 我們大家出去囖~~X)

阿良
不要傷心 不要失望
你還有我們 =)
還有你學校の朋友們
我知道,親情很重要
可是,我想你已經要絕望了吧

哎呀 我也不敢說太多.
因為是你の爸爸
所以我不敢說很多.
因為你有你の看法,你の意見.

嗯 別這樣了 19號一起出去 =)
沒錢沒關系
如果可以 我們大家全部平分~~
你生日你最大 XD
我們這么多人 最多給多幾塊錢~
不用擔心 . 19號一定要去!!
琦 ,他一定要去吼
不可以給他一個人在家~


早上看戲~
下午聊天~
4點多在睡覺==
過後曼打來,問我要吃什么
壽司?士林夜市?
我要吃雞扒 XD

她幫我買了
我就一直等等等
等到了9點==
瓦老 肚子難挨啊
好餓好餓~~

過後呢~
10點多這樣
我們去lapasta
曼給我騙去 A____A
哈哈哈

很巧の說
遇到德偉@@
他真の瘦掉!!
好看掉 還有就是變到很年輕了
哈哈哈

他說他食物中毒
2天拉肚子
難怪瘦掉
要謝謝777の薏米水
拖你の福 XD
讓德偉苗條了~~

很好笑啦
哈哈 我忘記我說什么了
有2個人尷尬掉 A_A


哈哈哈哈~~
過後德偉載我和曼回家
嗯嗯嗯
德偉兒,下次才出來吧~

回到家下雨.
媽媽突然回來~
啊girl很開心~
很興奮==

哈哈哈
我今天拍了啊girl
很可愛!!!
我喜歡它現在の頭發 ~
so cute~~

幫它拍照了 XD

我咬你啊 =目

=p


很可愛有沒有!!!!!
啊~~~~
可愛到瘋掉~~~


今天天氣很冷~
睡覺要蓋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