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2, 2009

♥ 油刷刷 X)

我來寫寫昨天の日記 =)

咳咳
早上8點多起來
要去班蘭囖

就sms小狼兒
她起來了^^

然後我看時間還早
就先在去睡覺
不懂琢磨很累==

突然,老爸打來==
morning call
他自己の聲音 很像在說夢話==
第1通沒有聽到
第2通才聽到
過后是小夏打來吧

哈哈 我會去班蘭了==
哦給 跑去沖涼
然後弄弄弄

大概9點半這樣吧
肚子很餓==
就去煮maggi面

等等小狼去711@@
我就順便看哆啦A夢
過后勒 阿斌來我家
不懂放什么東東西
就走了-.-


小狼要到了
我就走去711
啊girl有很可憐の感覺- -
我就sms給我媽
說我出去了

走到銀行
看到一個印度人在叫我==
他本來說の話 我聽不懂の
原來他要買票 哈哈
不懂地方在哪里

剛好是711對面
我就帶他去囖
嘿嘿 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就去711里面買水
小狼說她到了 在里面了
說沒有看到我

我是聽到椰殼聲
才知道她在看水 哈哈XD
她很可愛! 皮膚粉紅粉紅の 嫩嫩の 又矮矮小小只 X)

羨慕骨骼小の人=.=
不懂琢磨我の骨骼比別人大
算了 X)

小狼の第一句就是
"我以為你高我很多 切 原來這樣罷了"
哈哈 語氣很好笑@@

過后我們就去搭巴士了
搭...好像是1B==
過後就去cs了
很快到

我們就偷龍轉鳳==
換巴士去tmn daya
今天咱們有重大の任務
就是油漆! X)

油以后屬于我們自己のPSHOW工作室
期待又累の心情==

今天很快就到了
我和小狼說了很多東西
還討論 哈哈XD

突然間 , 我們就打算耍老爸
騙他說 小狼睡遲了 我一個人去
他真の上當==
還打4通電話給她

很好笑一下子就對了-.-
哦給兒
我們看沒有10B
不懂要搭什么巴士了
就有一個去masaiの巴士安哥
問我們要去哪里囖

我說我們要去tmn daya
他就說他有去
我也不懂是不是 因為我只知道10B==

過後還好有一輛10B來了
哈哈 那個安哥就說
坐我們の啦 我們の是新車勒

我就說我比較喜歡舊車==
就走掉了
哈哈 夠好笑

忘記幾點了
我們就到了
這次沒有過站 X)
厲害勒我們

我們就去maybank
夏和琦就來接我們
我們還躲在里面吹冷氣==
里面のguard還看住我們

哪里知道厚
夏和琦知道我們在里面==
算了囖 破功了 哈哈XD

今天看到琦の哥哥背面
很像琦=.=
果然是兄妹

過後我們就去工作室了
瓦老 我會去了!
哈哈 雖然車費有點小貴
不過 最近忙著去就好了

下次就比較輕松了 =)
PSHOW成員們!大家以後の工作室噢!哈哈 =)
里面有大家の心血 還有各位の幸苦

*羊和魯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幫到什么
你有幫我們!
就是給我們一些你們のidea X)
這個是我們用錢買不到の東西

希望你們可以了解
不是住得遠 , 就不能這么好
就不是因為住得遠 所以你們很沒有用
沒有被重視
只是因為你們不知道 你們在我們心中の地位 =)

所以我們希望...
你們都不要想到事情這么復雜 =]

哦給 良帶來了一個大大の白漆
我和狼一進去
就搶電腦- -
可是沒有玩東西
因為沒有東西玩
全部人在討論
鬼一直叫我們去坐別邊
一起去討論

有一點點鄙視の成份=.=
哦給囖 我就去外面拿我の東西
律師很夠力の東西
名字叫"肅靜"

然後勒
大家就一起去買漆
買噴漆 還有還有
沒有了=.=

我們用把pshowの那一面
放灰色の墻壁
PSHOW就用噴漆弄
鬼有點后悔
早知道買漆來涂

用噴漆の效果不好
都不懂要怎樣辦
不過想想 大家資金不足
東西買都買了
就用吧..
不要浪費錢..

今天也學到了1點
就是做事情前 要算好好
也要把買の東西想好
還有の就是
要買到用到好 又便宜の東西!
這個就要去學了

大家分工合作開是油漆啦 X)
就這樣咯
3點多琦和良就回家了
良很欠打 又很可愛
哈哈 以後是一個好丈夫而且又幽默 A__A
誰要誰要 pm我
我來為你介紹介紹~

過後不懂幾點
大家一起去吃東西
過後勒
小夏要回家了
因為要做工
只剩下 我 狼 鬼 信
我們4個很拼命の油漆
很好笑啦

我們還錄影片
哈哈 有男版和女版~

這個是男版

<<男人の世界>>




這個是女版の

<<女生の世界>>

明明就是男生比較爛
哈哈 女生很強 ^^









過後啊
今天很特別
說好本來6點回家
結果拖到9點多回家==

鬼給德士費
現在他沒錢了==
唉 下次請他吃東西

過後過後
他和阿信找到工作了
和小夏一起做~~

過後勒
今天最遲回家
哈哈 很好玩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

如果我們大家都住在隔壁隔壁就好!!
每天一起出去><
可惜...
想就好了


過後勒..
坐了20塊準準の德士費
瓦老==
騙錢の!

我本來算好就18塊罷了
哪里知道
直接20塊...
閑閑==


狼去我家 A__A
她看到了我家活潑の啊girl==
過後勒..
我就帶她去711等她爸爸..
哪里知道..
啊樂剛好和她男朋友要帶我去18@@
我就順便載小狼去711..
過後小狼上車了有sms我..

我穿到很奇怪去18==
全部人笑..哈哈..
算了啦..料到了..
娛樂下囖@@

回到家..
11點多..
偷偷上網下...
過後就去沖涼..
過后再偷偷上網..
1個小時后就去睡覺了...

the end@@
慢慢欣賞video~~~

還有一些照片


油漆 =))

外勞勞工

我和良

我和琦

我和怪獸

PSHOW gay XD


"潮男"

反射~

LADY GAGA==
青春可愛の笨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