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4, 2009

♥ 累累累-.-

瓦流- -
史上最強の一天
我早上6點才睡覺- -v

睡不著
失眠到夠夠力

再跟某人聊天
很久沒有聊這么久の電話了-.-
直接3個小時
電話直接沒錢==

5點多要6點の時候,
我們都累了
去睡覺-.-v

erm....
謝謝你跟我說了=)
我還是值得你相信の
噢耶 XD
開心 感動~
當然 我不會改變對你の態度
我說到做到~


這個是一個秘密人
不要問是誰
那個人看了 也不要說XD
因為......
你知道の啦
精明點-.-''
別人會誤會多多
麻煩也多多多多



早上10點起來
還好有調鬧鐘
瓦老 死啊宏
飛機佬!
2年了咯!
每次要幫你慶祝生日就放飛機!
去死啦你!借口夠多~


最後,我 曼 芳
我們3只一起去cs和jusco-.-''
哈哈 很久沒有跟芳出去了
A_A 大家都穿到很美
不像以前那樣了-_-

而且而且
我們穿の衣服
都是類似類似の XD
好巧
心有靈犀?@@


去cs吃東西
吃了很多錢- -

吃了這么多錢=.=

我們就去看衣服
鬼の生日要到了
我買衣服給他

從cs找到jusco- -
終于找到了
我也很喜歡那個衣服 :)

找了 也走了很多店- -
banyak店都走過了
就是找沒有
還好有進去那間店
被我看到了 A__A


曼很喜歡那個紙袋-_-''
叫我給她
哈哈 好好笑兒
我們就去廁所囖

拍了照片兒


和曼兒

和芳兒 :)


過後
有個叫小源兒の小孩
打給曼兒

我們就飛去harris- -
夠好笑
我們找一個垃圾桶都難
因為太急了
沒有去注意看-.-

哦給兒
我去買盒子

曼就給我一本很夠力の書


我很感興趣
就拿了 找地方坐著看-.-

隨便翻の時候
看到了一頁
覺得很有意思 就抄下來了

內容是:

如何因應2012?

如果2012年之前の第3年,
你真の開始去為自己喜歡の事情全力以赴,
跟別人用心相處,
就算沒有存什么錢,
就是2012沒發生什麼.
搞不好你會發現,
這3年所累積の情感存褶.
所累積の生命和智慧和創造力,
給你一個更有力の未來 =)


你們覺得怎樣?
很多人因為以為2012世界末日了
而去努力
去找夢想 X)

可是,聽說所謂の"世界末日"の時候
只是3-5天停電
沒電話用
暗暗の度過
沒有燈 沒有光
很恐怖の感覺

如果2012,
沒有世界末日
大家都沒有死
你們會有什么感想呢?@@
會不會覺得閑掉
還是會感謝之前の傳言?

讓你們以為自己真の要死了
所以很努力の去做想做の事?

哈哈

努力來自渴望

這個是鬼跟我說の
我覺得很有道理
因為你渴望那個東西,所以你很努力の去完成你要の東西


你努力了嗎?




:)







下午應該是在下雨吧
我們回家の時候
下雨了==

很衰
很累
塞車!!!!!
那個時候已經7點多了-.-

多么美麗の汽車==

閃閃發亮==
累啊


突然間,
巴士后面の門打開 XD
還好我不是坐那里
我是坐那里の後面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8點多9點-.-
本來還想去pm
可是
下雨 塞車 累==

哈哈
我來跟你們說吼
今天啊 我們這3個女人
在去juscoの路上

我們在討論明年去聽undang~
哇哈哈哈哈
我明年要找工作
要存錢
買車買車!!!!
載廢廢幫去玩 XD
我有車了 我每天去載你們讀書
而且可能以後去工作室
就不用搭巴士了

想到就很爽 ~~~
自己有車
大家都很想去danga bay騎腳車
哈哈哈
我有車了
我來載 我來載
你們帶路-.-

中5一定要會駕車!!!
2年後!!!
wow~很快の-.-
明年明年
做工存錢
來回自己settle~


講到很爽の感覺=.=
哈哈哈
我一定要完成這個愿望


人因夢想而偉大 X)


獨立の感覺很好
不用靠別人

我現在有依靠家人和朋友啦-.-
不算真の獨立


阿拉
說太多你們又不懂

我現在了解了
之前羊羊說の
人,有夢才會美

之前我以為
找不到人生目標
草草了事就好了-.-

現在,
我大概了解,
羊羊那個時候の意思了 XD




對了對了

我看到一個很夠力の東西-.-
讓我想起了羊羊


捏捏捏~
那個羊書包@@
跟羊羊買の毛巾是一樣圖案の

哈哈哈
好巧 -.-


我偷偷拍下來了
嗯 有照片為證據-.-

哎呀
明年 琦 鬼 信 他們去唱k==
我想去!!!
可是....
沒錢了
我也不會去
要朋友在,我才會=.=


我了解魯魯の想法了
參與不到其中任何の一個活動
心情是如何の糟糕-.-

因為想去 可是去不到
住得遠
真の是一個問題.



你們玩得開心點T____T


我破產了==



大家加油! :D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師傅加油
暖暖加油
老小加油
小猴加油


EVERYONE gambateh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