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8, 2009

♥ PS沒女


原圖



改過後




有什么意見@___@

是不是十分美麗呢??

哈哈 他是我ps出來の沒女

我沒有打錯字
對,就是沒女


是主角自己說の@@
他說他是

正宗潮女-美女阿信


是不是很夠力??

他の老公是
正宗潮男-笨鬼



2個根本就是絕配~~


okay
弄這些照片の同時
已經笑到我要死了

我媽罵我傻の-.-

她不明白の
呵呵

過後勒
老媽晚上帶我去100店 哈哈-_-

收獲結果
瓦老
沒有小熊餅干

害我傻傻進去走了很久
又不敢問店員=__=''

算囖~
回家了
而且去の時候
哇老 看到一個很像xxの人
嚇到我!!!
我以為遇到

我在想
如果遇到の話 要怎樣好
打招呼?
走掉???


哈哈
不懂勒
多數會直接走掉~



無聊の人生

就是這樣の啦
你往往最想真心做の一件事情の時候
通常都不可以の


這個就是人生

人生!!!!

算了
很閑~

就這樣
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