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2009

♥ SG一日游~


依然微笑 :)


昨晚失眠
睡不著呀!!!

結果有一個怪叔叔打來
我不懂是誰
沒有出聲音

那個怪叔叔還說
"kinky 出去出去"
知道是誰了嗎?



就是你
陳威升 笨鬼!!!

有嚇到我=.=
因為沒有出聲音 有點慌張

哦給
過後呢 3點多才睡覺==
5點多起來=.=
又睡回去了
7點就起來

應該是我太期待了
害我睡不著==
本來調鬧鐘8點の
可是我7點就起來了
8點の時候
電話在那里一直響響響==

聽歌 哈哈 X)

就去準備囖
弄東東 弄西西
好累- -
終于弄好了
10點多11點這樣就去了~

走の時候
看到girl一個人在門口
好可憐の感覺TT

它の臉上寫了"寂寞"這個字

卜變 因為它不可以去呀
只能我們自己去了- -
erm...到了SG先去銀行
過後呢


我們去吃啊一鮑魚!! XD
瓦老 第一次- -
erm 一個人新幣29.80
5樣菜
吃到很飽~

這個是啊一鮑魚の樣子 隔壁是魚翅- -
不會欣賞魚翅~


吃完了
我們去bukis XD


耶耶
買了2見衣服
一個外套&一件衣服-.-

我要去cs買衣服 ~
明天想和曼去jusco
可是她去拍拖 我去當電燈泡?=.=

在考慮要不要去當中 哈哈
應該是不會去吧
因為拜6要去cs~
慶祝朋友生日 =)



今天新加坡下雨
很累啊我
不夠睡- -

路上看到很大の摩天輪
拍下來了


下面這張是晚上の這個摩天輪 :)
拍到不美!!!
因為角度不對
真の超級無敵美

美到不會形容!!!!


你們自己想象囖==
就很美 XD



去bukisの時候
去mcd借廁所
看到一個很帥の東西-.-

我就拍下了
我媽媽罵我傻の==


有看到我所謂很帥の地方嗎?=.=

就是它の廁所牌上面有mcd
我們malaysia都沒有- -

不是很喜歡新加坡人
以為自己很厲害那邊
驕傲
他們超級瞧不起馬來西亞人
不爽!!!!

不過 算了- -
誰叫我們要去新加坡 哈哈

過後呢
我們去找人下
老板娘の女兒
她30歲了
可是樣子像19!!!
瓦老!年輕- -
很美 很白 beautiful~~~ X))


過後呢
我們去吃sakura
嘿嘿 很飽==
肥了肥了肥了

本來想拿便當盒子去の- -
我要偷蛋糕
我要給18PLの朋友們吃
可是!!我媽媽說很丟臉
我就沒有帶了==

啊銜 沒有蛋糕吃了-.-
泡湯料~~


我們偷了很多の果凍回家==
哈哈 偷了10多個
全部笑到很開心
我のbag夠大個
可以裝很多

我の偷蛋糕計劃=.=...
算了啦
有機會の



今天18PL沒有開店
瓦老厄
本來很期待の!!
哪里知道這么不巧
我去SG,你們休息
只好等下個月了-____-

我們の唱k之旅!!!
算了啦
反正我現在很窮
給我點時間存錢-.-
就這樣啦

bye XD


今天很自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