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0, 2009

♥ 這2天


=)

今天和豬2個人去看2012
看了2次
我才知道到底再說什么

不錯
本來覺得不好看の
看了第2次
才知道
其實真の很好看下


豬很感動
因為只有我愿意出去- -''
而且只有我陪她
嘿嘿
開心就好 :)

12點去看
我一直在那邊慢慢來
11點半還在家- -
我電話沒有錢
很難回聯絡~


昨天很早睡覺
起來の時候8點多了
看到豬のmsg
就打給她下
說說說說下

又累了
去睡覺==
睡到10點50分起來了
還好啊 不然遲了就死了


我只是遲了5分鐘出門
已經經過了3輛巴士@_@
還好豬有打來給我
因為那個時候本來想上巴士の

哪里知道又來了2輛
我上車了 XD
因為豬說 我第2輛才上
豬所謂の"第1輛車"
就是我所謂の第3輛車= =
因為一次過來2輛
我就上了
我不懂豬還沒有上
電話又沒有錢 聯絡不到~

豬sms來叫我上車
那個時候我已經到tasek了- -
我很乖 我在巴士站等豬~

過後呢
我們就去買票囖

我們坐A7 A8
本來想買情侶座
豬說要多1塊錢
就不要了 XD

tasek看戲の人
很無趣= =
不會大大聲一起笑の
可以說
更本不會笑
沒有人笑の==


cs看戲の
全部人の笑點都是一樣 一起の
tasek沒有の= =


好啦
看到2點半
冷死==
還好我記得帶冷衣

看完了
就去走走下
3點多回家囖

過后呢
去18PL拿東西給曉佳
過後就去看阿公阿婆

過后就去特優惠買東西
看到了小學6年紀の國語老師
我很興奮- -
就跑去和她講話
她不記得我了==

算了囖= =
茗說我丟臉 因為她不記得我XD

就去買東西吧
買了一個大大盒の小熊餅干~XD
媽媽問我
"3歲小孩咩?這么大了還吃小孩子吃の"
==
有點炸到 我媽媽會這樣說
哈哈哈~


回家了
很餓- -
今天只吃到1餐~
不會餓の 很強==

然后呢
很累很累
6點半這樣 就睡著了
很冷==
媽媽就一直吵我起來
她怕我晚上睡不著
很冷很冷
還好有燒水沖 :)


然后看戲下
很閑 就來弄日記了 X)

好 星期5結束...


=======================


星期4
19號 期待の那天 :)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7點
那個時候4點才睡覺==

然后呢
就跑去沖涼

有點準備到很快
時間還沒有到
就等狼來我家 X)

shit 給我媽剪頭發
我很后悔我相信你
早知道打死我 都不要給你剪頭發
夠丑 夠短= =
害我一直要夾著頭發

沒臉見人><




過後呢 狼來了
我們就下cs囖

10點多到
我們去電影院等
因為還沒有開
我們跑5樓 又跑7樓= =
瘋掉
最後認命 就去5樓乖乖排隊~



買了很多張票
13張松一個人 A_A

假の啦 - -
這個是機密 不能說


我們看2012
第一次看
我忘記帶冷衣= =
冷死我 哈哈

嗯 看到我很想睡覺
因為很累

狼很好笑啊
我一直叫她冷靜= =
她有時候很激動


過後呢
看完了
去唱k :)

很好笑啦
很好玩

我們進14號房間
很大
第1次進到這么大の房間= =

不錯啦
還有廁所
廁所后面有一個很可愛の紙





薰就說我很奇怪
拍這種東西XD
哈哈 可愛嘛


薰和瞳很好笑啦
哈哈哈哈
很好相處 X)
雖然之前沒有講過話



不錯不錯 A__A

很好玩呢
過後勒
晚上7點多去danga bay
哈哈 我 曼 狼
我們去騎車
很好笑啦==
在那邊玩漂移

曼和狼很懷疑我の駕車技術- -
我の很好の
以後一定直接pass

哈哈哈哈
我們還撞倒垃圾桶
夠好笑= =
而且 沒有星星
因為下雨
有點小失望
以為一定會很美 :)


哈 去danga bay之前
鬼肚子痛
痛到臉紅紅= =
難受の樣子



不過到了danga bay就好了
還好 :)


嗯嗯
玩到9點
我 曼 狼
就回家咯
其他人還在玩 XD


我爸載狼回家
很累- -
在車上睡覺了
我爸不會回
還問我怎樣
我都不懂路の= =
不過還是回到了


哈哈哈
很累の一天
好玩 :)

以後再來吧
PSHOW會員們.






鬼和苑


SORRY,SORRY





阿信!我要你拍的~
msn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