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6, 2010

♥0226

今天是公共假期..
没有上课 :)


早上很热很热
开冷气被老妈关掉..
结果我又开回去><

睡到下午11点多
准备准备..
就跑去看戏 =p

看戏看到12点多就去冲凉..
跟惠玲约了去吃东西 =D
家里没有煮..

天气很热很热..
超懒惰走路..
可是又要走路去补习==
没变..还是要去..
一坐住 汗流不停==
直接很像祺发祺能==

哈哈.. 过后勒..
帮忙复印东西 就走路去补习了 =)
一走出去就遇到星羽~~
就一起走囖..
在路上问了他们一个问题..

白凤丸是什么来の==
他们直接笑翻==
笑屁股阿..
我真の是不懂什么来の==

嘿嘿..原来是那个用の~~
还好补习有3架冷气
不然我会融化><
2个小时过了..
补完了~

要去颖家囖..
刚好下太阳雨
送惠玲回家..
走出去の时候看到小学朋友..
很想叫他..
可是他好像不认得我们了==


过后就走去永顺等祺发他们..
过后就走路去浩颖家..
根本是一种虐待..
太热==


去别人家第1件事情就是..
开冰箱吹冷气==
过后再去颖の房间吹大大の风扇 =p


又是赌博时间==
我赢了20块~~~
过后就不要赌了..
去上网
还是有冷气好!!


突然下大雨..
又刚好要去二重丸了...
就搭cab去..
雨很大==
衣服湿完..
头发湿完


陪阿业去问工 :)
走路去二重丸


叫了好多好多东西吃><
完全没有顾虑价钱
叫到很爽


很丢脸耶
算了吧 反正我们一向来都没有形象 :p


吃了RM369.05
9个人吃
会恐怖吗=.=


吃完了
就去sutera mall走走

在kbox门外
我说了一个建议
就是开多一个帮会><

名字想了很久都想不出..
结果曼说一句话
直接当名字用 :p



废废帮之扩大集体~
yes 好名字
跟猪说了,跟玄说了


全部agree :)

噢耶 恭喜发财-_-v
9点多这样
曼,颖,业回家了

我和芳四处流浪><
找深聊天聊天
过后捏
他老板娘要他服务客人

我们就走了
等我老妈等到了11点20分=__=
噢买嘎
超级无敌久


sutera mall & 北京楼都要关了咯
回到家
直接kena不舒服==


就很早睡觉了
茗芳带塞


那种痛叫做
"痛不欲生"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