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6, 2010

♥ 初3


今天初3 ><

睡到很遲起來
達達要來我家拜年~

爸爸早上回來了
啊girl很開心-.-

過後跟爸爸去吃早餐
很久沒吃阿樂爹の面了 :D
去到那邊......

他們很忙啊~
幫忙收碗...

過後大哥哥突然來了
就跟哥哥他們去88吃早餐><

達說12點來
11點多我還在外面==

結果11點多到家
阿樂叫我去她家><
太陽干大粒!!!!
熱死我


阿樂玩leaf 4 dead
恐怖==
刺激
緊張啊!!!
不過我不會玩@@


過後12點多跑回家沖凉
不遠啦..
咱們住隔壁罷了~~


過後不懂幾點の時候
達來了~
穿到幾帥醬 :D
他跟啊girl培養感情><


等芳來..
她很笨=.=
過站了! 哈哈
結果自己慢慢走路過來我家

我們就試試手氣下
因為我們又要去深家了==

你看你看!
啊girl拿這個牌~~
double 錢 :D


去の途中...
去打包東西~~

去到深家
自己拿碗,自己拿水

你看你看
多么自便==

真是の,哈哈
吃完了
他們打完dota了
現在又是賭博時間了!!!

這些小孩子
真是の,愛賭到要死


過後芳要回家下..
我,達,芳就一起去咯
順便拜年~~~

沒有去過芳家-.-


八里半,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芳媽媽很熱情招待我們哦
給我們紅包><

我和達很不客氣の吃年餅
芳沖凉下就出去了

我們去sutera mall打包><
過後再走去深家
很暗啊 恐怖==

走到要到の時候
曼打來哦
說我們這堆賭鬼要去哪裡==


哈哈
今天賭博輸到很慘==
我就吃一個薯片
直接轉運!! 哈哈==

笑到全部翻==
賭賭賭
賭到10點多
我娘就來載我們回家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