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5, 2010

点名 , frm 小狼

规则:

1.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2.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3.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4.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5.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6.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7.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绰号盈盈^^

星座双鱼座

生日09031994

兴趣:没事做就是我の兴趣~

血型:O型

最宝贵的东西人生 =)

最討厭的东西 我觉得反感の东西==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有喜欢的人吗:没 :D

有交往吗: NO..

幸福吗:幸福 =p

④ 他很爱你吗我更爱我自己~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做不敢做の事-.-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你被谁点: 小狼

他是你的谁:朋友 ><

他的个性是开朗,搞笑也很感性 ><

他长得怎样:漂亮又可爱 :)

跟他认识多久去年 ~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单纯の世界 =)

你喜欢自己吗超爱

你喜欢音乐吗越悲哀越喜欢

你喜欢体育吗:see mood XD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看,可是不会跳~~

你很专情吗:看对谁 X)

你喜欢睡觉吗:看我の眼睛而定

你喜欢唱歌吗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