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9, 2010

♥ 8號 =)


跟芳去cs ><

買衣服
搬年貨

很pekcek茗芳
她很tiu囖
介紹她又不買

又不要試穿
我真の是要瘋掉了!


走了整個cs這樣囖
結果甚麼都沒有買
閑!!==


在大眾書局看到了一本壽司の書
哈哈 是可愛の囖
很想買,可是很貴
現在沒有錢買

等遲點先><
我一定要買,買了要學!
全部都是很可愛の壽司

哇哈哈哈
幫芳の男朋友選錢包
還有放卡の東西


粉紅色 哈
特別の男生呢


晚上阿平帶我和芳回家
剛好打來,問他們要吃嗎
就買給他們吃
之前一直載我&我朋友




然後呢...
就這樣回了-.-
8點這樣回cs
很累囖


阿平很吵
請他吃,一直要還錢
吵死人




過後德偉一直洗茗芳==
哈哈 很好笑囖
跟德偉講話也是會pekcek
他很笨囖


"計劃跟不上變化"

 很難明白?==

琢磨他不明白
omg=.=
我の天


過後芳回了
到我咯
把啊girl帶給他們看
哈哈 德偉好像很喜歡狗


就說到曼の恐龍狗
想到就好笑
哈哈哈




過後吼

pekcekの事情發生了


就是那個載回家之事
真の有點火==
不過沒事了

哈哈

又是遲睡覺の一天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