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3, 2010

♥ 除夕


今天除夕日

過年了??==

完全沒有過年の感覺
早上7早8早自然醒


說好3點去bukit indah jusco
11點老媽拉去吃東西
很不想去==


可是媽媽說人家已經來家里請了..
不好意思不去..
就去咯..

我媽很厲害..
甚麼都怪在我頭上==
說我慢慢才遲到..
都不懂是誰跟我搶沖涼房囖..



去到別人家一下子..
那個茗芳就叫我去jusco了==

沒人載..
而且在吃東西..
說好3點の!
才12點就吵我去==


叫哥哥載不要載..
叫媽媽載也不要載..
然後剛好阿平打來就叫他載我><


在家里等..
茗芳就說她要回家了==
就跟平說不用來載了..
過後又有沒有回!
過後又回==
結果又沒有回..

天啊==
直接有點火..
過後還是有去..
阿平來載我..

德偉也在~
一路上
德偉被我洗到很慘==


過後他也認命了
他說一洗就是被洗2天=.=
ok囖~


去到jusco
找芳
lavender面包店我找不到=.=
原來在那邊那邊


芳躲到很遠=.=
她被一個恐怖の人跟蹤
可是我沒有看到那個人~
他說比那個人還恐怖
哈哈哈
笑到我要死~



過後就分開走了.
我們去買"東西"
過後就隨便走走走
突然記得要買禮物紙..


就進去了一間店..
在里面玩了很多東西..
哈哈..突然發現到一個粉紅頑皮豹><
超可愛超可愛..


就抓它來一起拍照 XD
不懂店員有沒有發現==




超可愛の有沒有?^^



就抓來拍照...
  


超可愛囖~
這只要33塊多~
不值得@@


過後看到2個小の頑皮豹
過後又看到一個抱抱頑皮豹..
結果抬頭看..
哇!
看到一個更大の頑皮豹!@@





我和芳笑到要死..
哈哈哈哈..

你們不會懂那個情況の==
很好笑~~~

過後勒
芳說要去吃sushi king
可是我沒有帶很多錢=.=
芳只有7塊
會可憐嗎@@



我們就去sushi king隔壁
古文茶-.-
吃面包
吃油條
吃冰><


吃了21塊多-.-
很好,沒錢了~


過後芳買鞋子
我們就去走了一整排の店看
哈哈哈哈
終于買到一雙了><


過後剛好阿平回來了
咱們就回家了
載芳回家..

德偉不懂要找什么東西
去到很多車店=.=
結果剛好平要還電話費
然後~
哈哈哈
又回sutera mall多一次



我和德偉在外面看美女
超好笑=.=
德偉看論文我怎樣怎樣
原來德偉喜歡居家美眉



醬...
x玲是居家型の?



 ^^





我也介紹幾個給德偉
有一個是印度人==
哈哈哈
超好笑
德偉看了直接軟掉~~~


笑到我><

過後就回家啦
回到家才發現禮物紙沒有拿==
打給阿平囖
他說遲點拿給我
我就去吃東西


等到不懂幾點了==
還沒有來噢!
過後不懂幾點就來了


他拿炮給我勒-.-
雞蛋糕
 又不要跟我拿錢...



 過後包了禮物..
沖涼了><


11點就睡覺了
超級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