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6, 2010

♥ 這幾天..

喲喲..
來更新囖..^^


星期3去sutera mall
跟惠玲 祺發 祺能 永志-.-
首先..
去tasek先

逛逛逛..
天氣是熱の囖..
會熱死==
走路去4D那邊
過後meet他們
才去tasek..


惠玲很慢囖..
以後出去遲到の話
我一定是第2名@@
惠玲請吃ice ><
請豬喝奶茶..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要買甚麼就買甚麼..
中我鳥=.=


找一個外套從tasek找到sutera mall去==
很強..
去sutera mallの時候更厲害..
死李惠玲..
凸=.=
凸死你..
害我被那個德士安哥滿臉懷疑の看住我==
我直接不懂要怎樣..
不自在==


祺發買了巧克力
那種很貴の
吃到我吐出來==
那個味道 難以接受==


有酒精
不過我沒有醉=P

 哈哈 他們以為我醉了
祺能和祺發很壞==
笑一個長到很大只の女生><

很可憐==
不能這樣笑人啦..
有報應の==


過後呢
7點多啟發祺能回了
我們3個繼續走
走走走走

走到惠玲去變裝
變完就跟我家人去聚華吃東西 :D
聊了很多東西><


年紀小小,
甚麼都不能怎樣
只能靠自己
加油><



過後晚上幫豬&惠玲開blog..
是累の囖==
黑眼圈越來越深><
星期4 

喲喲喲
 今天早上..
是個美好の一天
不懂琢磨鬼..
全部人去草場運動..

還拿住書包==
閑閑..
太陽很大很大..
越來越怕曬太陽==

結果惠玲就拿出她偉大の雨傘..哈哈哈..
就這樣環繞草場..
還沒有到1圈..
我 曼 玲 芳
我們4個kena逃跑==

哈哈..
我們就找豬&玄
我們等他們走多1圈==
她們既然不要偷跑
有點閑掉==


1圈很久啊~
而且還遇到haspola==
不過他不懂我們是逃跑の..
嘻嘻 XD


過後就回班啦..
很熱很熱==
過了幾十分鐘..
運動節-.-


我們今天心血來潮..
又跑草場..而且還是很多圈下醬..
不過多數都是走啦-.-
跑比較好聽..所以說跑~~



哇老..
我 豬 芳 玲
我們賽跑
我既然跑輸她們><
丟臉囖..
肥到跑不掉了=.=


過後就..
我 豬 芳 玲
達 發 城政
我們這些瓜就去跑草場..
應該是有2-3圈這樣..
就回班囖..
時間到><


脫鞋子跑..
因為我鞋子很松==
會跌出來..
哈哈哈哈...



過後呢
洗腳腳下 =D
曬干干
就回班囖...


回班上課==
很熱很熱
汗很像水龍頭這樣==
很想去沖涼=.=

下課後
過後去sn節..
我們音樂班就是音樂班
唱歌唱到忘記時間
直接進去課室
中打1鞭==

應該是太久沒有被打了
很痛==
超級痛
直接kena紅掉=.=



發明了一個新歌..
叫過惠玲開門歌 ><
這種東西..
肯定為惠玲而做..
經期歌..新年歌..現在來個開門關門歌..
真の是可以開唱片了==


哈哈..
過後呢..
今晚去青葉吃火鍋^^
慶祝源兒生日呢..

哈哈 
5點這樣
雪樂來我家門口叫我
跟她男朋友><
聽源說..在車上.....@@


ok囖..
然后吼..我就做前面座><
送源兒一個禮物..
直接被拆穿那里買の==
而且還知道價錢!!!
omg==
閑閑...



 

這個囖..
我爸爸說是ET=.=
哈哈..我說像啊girl><


過後呢..
載啊中...
過後我們就出發囖..
因為路程很閑=.=
我就看到有撲克牌
就拿來玩21點 :D

振源說駕車怎樣玩牌..
這種東西..
問我就對了=.=v

當然可以玩..哈哈
過後玩1場就不要玩了
因為我輸了==

突然覺得不好玩
就不要玩了 哈哈
振源不認路..
結果走錯很多路..
我們直接去補士參觀=.=


咳..事情是這樣の..
有時候吼..
有些東西壞掉了就要去修..
不是我の錯><


  

這個這個..
跌進去了-.-
我手去玩玩玩
結果它跌入陷阱
爬不起來了><

沒人救它..
可憐の車啊=.=



哈哈..不是我の錯囖..
它"噗通"一下跌進去了..==


咳...
過後吼^^
我們就這樣到了carrefour
突然發生很恐怖の事情..
懂怎樣嗎..
緊急剎車

知道?



紅綠燈の錯-.-



 

 直接嚇死..
然后大家在那邊哈哈哈大笑@@
ok囖..
我們就去carrefour走走..
看看..去carrefour上網=.=


過後呢..
去吃火鍋囖..


 

吃火鍋沒有甚麼好說の..
都說吃火鍋囖 @@
當然是吃東西~~~

哈哈..
手被燙到==
是痛の!!=.=


潔馨說我拍照技術不錯勒..
有開心到 :D
wow..哈哈..


  
大家餓了..
振源燦爛の笑容 =D



 
來來來..吃吃吃~~~

 
燒焦才叫satay@@

 
雞蛋熱情到黑掉=.=

 
 檸檬兒&我 ~~


 
潔馨&我~~~

 
振源&我~~~~~

 
木辛翔&我~~~



 
雪樂&我~~~
我們彼此不小心吃到對方口水のsatay=.=
后吃后覺..哈哈~~

 
檸檬最manの一面 XD


  
我&嘵佳~~~

  
女人幫 =)

 
如來佛祖 哈哈哈!!!

 
燦爛の大家 =D




 

wow wow 
合照合照 =D



 哈哈..又是個開心の一天><
回家の時候..
有時不懂路..
過後我們去KL&MELAKA走了一圈..
這天有星星..
很美很美>



過后呢..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在車上太安靜..
我就很吵..
弄大家笑..
結果還是安靜
算了咯=.=



哈哈..
回到家要寫日記の..
可是太累
就睡覺了-.-v





星期5

 
 不知不覺就拜5了..
 過到很快><

懂螃蟹怎樣走路の嗎..
懂機器人怎樣走路の嗎..


我現在走路就是這樣の=.=
太久沒有運動..
結果換來這樣の下場==


哈哈..
很痛囖..
爬樓梯要慢慢...
走路像機器人..
腳要開很大==''



今天教阿芳帶隱形眼鏡..
教到會死掉==
pekcek死..
算了啦..
第1次帶是這樣の ><


 今天也是很熱..
一路流汗==
還好我有擦防曬~~~^^
過後呢
回到家很遲了..
1點半要補習><


大熱天!!
我媽很lc
不要載我去==
我自己走路去..
直接更熱

去惠玲家
找老師家
她不懂老師家在哪里==

星羽也是..
他媽媽好兇噢==
有點嚇到..
過後找到了==
因為看到阿達媽媽の車..
阿達又不帶電話><
氣死掉..


補習補到很累..
起初很想睡覺の
過後突然精神了==
哈哈..
過後呢..
下大雨==
很大很大..
1個傘擠4個人..

衣服濕完==
男生就是愛這樣..
喜歡淋雨..

每次說不用緊不用緊..
生病誰錯噢..==
叫你們遮..
又不要不要那邊..



尤其是阿達
生病昨天才好
今天就淋雨==

星羽也是..
長到高就不用死啊=.=
高就不會生病咩..


過後我就去車站囖..
趕去cs..
要幫忙買哥哥の衣服..
還有吃素食 king XD
哈哈..特地去吃==
買了2個衣服給哥哥
穿了一定帥斃了>//<



憑感覺買の..
男生誰要買衣服找我-.-v
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罷了..



ok..
在巴士上睡覺
太累..
因為有餓到..
剛好曼買小熊餅干><
吃了幾個醬


很好吃勒 哈哈哈~~~
meet了小源..
幫他選書包..
過後呢..
去吃sushi..
吃了70塊=.=



過後就去neway找芳..
她和她男朋友去..
帶他去買衣服..

買了衣服過後..
她男朋友の錢包不見了!!
很衰==
而且錢很多..
懷疑是馬來人和印度人偷の..
找了很久..
還玩那個東西幫忙==
還有去柜臺問..

結果=沒有用..
貪錢の人..看到錢就會撿..
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拿の囖><

學曼..看ic,拿去那個人の家=.=''



是不是很乖..我知道很乖 :D


過後瞎走了很久..
8點多才回家..
回家路上..
在巴士上遇到啊狗==
過後..
9點多回家..


很累..
不懂琢磨..
今天回到家..
看到啊girl就很想一直抱住它><
太可愛了~~~


過後呢..
跟它玩下..
我就沖涼..
寫日記了..


好啦..
寫完了..
明天學校有馬拉松..
要去學校..
現在已經1:22 a.m.


><
睡覺囖..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