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5, 2010

♥ 初2&豬生日




嘿嘿
今天15號了><


是廢幫豬の生日喲 :D
廢幫們有沒有跟豬說生日快樂啊?


祝豬
生日快樂
眼睛變大大
工錢起高高
不要再傻下去了 XD


我12點多才sms她==
直接遲了10多分鐘

哇老~~
都是面の錯><


哈哈,本來說好去唱k
早上曼還約我去看戲嘞><
我reject料
因為要去唱歌


結果呢
沒去了==
問題很多...
就去深家-.-
去到不懂要做什麽
就跟浩穎那邊聊天


過后阿發,啊能也來了~
我和浩穎就假假睡著了
哪裡知道我笑場==
被拆穿掉


哈哈,等啊深沖好涼
再打算去哪裡
本來說好去宏家
結果他家太遠
我們吃一個kfc吃到5點多==


哈哈,就不要去了
本來很熱很熱
結果去到sutera mall
坐在kfc,
直接冷到發抖==


看到f2の人..
過後呢
我們就去game場~
玩玩玩下...





這個象棋厲害嗎!@@?
我弄の..
哈哈哈~~~
厲害嘞 =p

等張茗芳來..
我們就去公園玩玩下


阿平&德偉來找我~
聊天下就走掉了~
回sutera mall買水
又是each a cup==


哈哈哈~~
過後我們就回家啦
其他人回家==
我一個人回深家
真拍謝==


8點這樣
我們就去sutera mall那邊の公園放煙花 :D

我,深,芳,芳弟弟~
已經很暗了==
我們就玩先咯...

過後啊發,啊能也來了
他們很慢~~~~~~~


美嗎 :D


我們弄の~
把全部點燃..
是美到~~~~~~~~~~



幫芳拍一張照片^^


哈哈,美麗 :)


那邊好多外勞==
煞風景...

算了咯~
過後呢..
跟深聊了很多下醬~

有人偷聽~~
哈哈,芳弟拿炮射我
哇老 很痛咯==

kanasai
過後10點多吧
我們就回了..
我們送阿芳到一個路
過後在自己回來


阿平&德偉載我~
本來說去喝茶
結果去阿平他們那邊拿紅包==
超拍謝==
中洗==


過後嘞
他們賭到很大嘞
我這個小孩子看就好了= =

哈哈,阿平送我一件帥哥衣服
他真の去買==
謝謝啦==


過後12點多回家囖
回到家又是沖凉,睡覺....





想想明天什麽節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