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7, 2010

♥ 2天 :D

 

耶耶
星期6學校馬拉松賽跑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學校
結果還是去了
因為我不想洗廁所><


星期5晚上太遲睡
2點睡覺==

結果早上7點多
媽媽叫我起來
結果叫我起來後,她就說以為我今天有讀書
炸到=.=
順便叫她8點叫我起來
過後帶我去學校


結果呢
啊玄叫我賣餅干去學校
還有tissue@@




全家喜愛の餅干
TIGER -.-v


哈哈很多人喜歡吃
我也是喜歡吃@@


吃完了
就去集合
集合拿號碼
就準備開始跑了><


我們f4,f5の跑18歲の
其他人就跟自己の年齡囖..


死啊玄&惠玲
kanasai
丟我一個人在後面><
我幾悶就有幾悶
李惠玲講了一句很過分の話


"我們要跑勒 你都跑不過我們の
你在後面慢慢走啦"
瓦老==
然後她們2個瓜就跑走了
我一個人真の很閑==

就慢慢走囖
過後有一個f2の女生來跟我講話
問我是不是06年の那個誰誰誰~~

短頭發,帶眼鏡
那個人就是我==

哈哈 我也記得那個女生の
因為小學の時候,我們講過話啊
2年後,哪里可能還會熟==
過後走到了古文茶,
看到short cut
我直接走捷徑==


過後看到啊玄&宏兒
wow~~~
你們也沒有走很快囖
鄙視你們>__>



 過後就跟玄兒走走
咱們邊走邊拍


只會拍拍拍
別人來跑步
我們來拍照==


 
跟馬來朋友~

母校><
國光!!!




 

  

城政很好笑 :D



跟老師拍拍拍
跟朋友拍拍拍
是人都被我們抓來拍照==


過後走到了國光後面
啊業打來
我很激動,直接說他
哈哈==

他殺掉
沒有啦 我只是埋怨罷了=.=

過後吼
玄突然叫一個安哥爸爸
我直接傻掉=.=
那位是玄兒の爹呀


 不知不覺
走回了學校
跟老師拍照

閑掉囖
那個老師說我化妝==
7早8早
誰這麼得空化妝噢?==
去找朋友拍照
就是拍照就對了啦><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
跟教我2年の英文老師拍照兒

呼呼
過後我們1家大小就去吃東西啦

我沒有吃到早餐就去跑==
很厲害 哈哈


跑去八里半吃鴨飯
而且還是6年紀那年
我和朋友想pt去の地方==


哈哈..幾年後
我終于去了!!!=.=

有點閑掉..
哈哈哈...


 8號座..
有..
我,玄,惠玲,祺發,祺能,兆業,達達,偉聖,城政



 吃鴨面,鴨飯><
 過後呢
廢話廢話廢話 XD
收錢囖
要回家了
已經下午了><
我覺得我朋友錢太多
錢跌進河里==



 贏了囖...


哈哈..
幫兆業拍了一張照片 XD




死38佬~~
假假害羞那邊~~><



過後咱們就去搭巴士了
過後就這樣回家了

馬拉松日就這樣過了~~
^^



星期日


說好早上說好去跑步
結果我睡遲= =

早上曼打來給我
我直接太急
哈哈 牙刷斷掉~~~~


超級好笑

宇宏&城政等候多時了..
我們去走森林^^

拍照拍照拍照..



早上.
跟阿平 曼 還有一個男の
去season吃早餐


哈哈 不好吃の
打包給哥哥吃
哥哥講不好吃,直接吃不下==

我媽很38
叫阿平下車,說了一堆怪怪の話
害我尷尬掉


過後呢..
家里沒電= =


下午補習><
很累..


聽不懂老師說啥

過後補完習後
去guardian買東西


走路回家
過後6點多去給啊樂洗臉

超級累==
8點多這樣..
過後去吃晚餐


過後..
就這樣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