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2, 2010

♥ 星期5



睡到下午才起來==
睡到很爽
上個月の睡眠補回來囖 :D
沒有甚麼事情做==
就在家呆呆呆


天氣超級熱==
本來要去學校の
結果還是沒有去了
超級累XD
就睡睡睡囖
在家看戲,聽老媽跟別人聊天


過後我老媽很強
聽別人講話聽到睡覺
我就那邊調戲我媽媽起來@@"


我媽媽自己也偷偷笑..
過後呢
傍晚那樣
陪哥哥去sutera mall買東西
幫別人買情人節禮物><


選了個薰衣草の香精油
玫瑰の好聞!!!
過後就回家囖~



晚上吃團圓飯><
我把薏米水當飯喝==
喝了2杯
超級喜歡薏米囖 =D



啊girl看到貓還是依然の激動
哈哈哈
厲害~~~


大哥給我40塊用~
晚上回到家
惠玲找我去巴剎
ok囖~我就去了


阿平說他在maybank
我剛好去巴剎
我就去public bank看看==
看沒有人
我就走掉了


meet了惠玲
買了炮 XD
40塊飛了==



坐下來
才想到我去錯銀行
哈哈哈哈
會笨嗎==


過後偉勝也有來
我們在那邊聊天吃東西
啊深很笨==
昨天又翻motor


會可憐嗎==
一個月里面,
2次翻motor
外公去世

直接不用做工
不用過新年
虧他買了很多新年衣==
一個親人去世直接不用過


哈,會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