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9, 2010

♥ 9號^^

生日倒數31天 ^^

呼呼..
今天被媽媽叫起來
昨晚太遲睡覺了


媽媽早上就問我
初1要穿甚麼衣服==
炸到..不過我想不到我要穿什么衣服~
過後就看看啊girl
才去刷牙沖涼
每次都慢慢摸
摸到時間剛剛好
很累の囖..



過後吼
巴士很遲來==
在巴士上睡著了
去到了學習
呆不到一下子
就被zaman叫進去學校


zaman很好笑==
他知道我們有玩facebook
他就說我們還小,不可以玩==

閑閑....
我們班有個表演
cores speaking

哈哈 underwearの
動感超人^^


哈哈 
明天就present了
有點小緊張><
我叫級任幫我錄起來~
我帶電話去學校^^


我今天很怪懶
一直亂亂罵人
罵曼,芳,惠玲,思玄,兆業

我不想の勒
今天很pekcek
很dulan

我不是小紅==
就是很暴躁就對了
我不想の啦
可是就是很怪懶の回答了



應該是睡不夠
就暴躁囖==

下午の時候
睡覺睡到一半
惠玲打來叫我去大謝
我就沖涼後去囖
等不到惠玲
她很慢!
我就打電話去鳥她下
跑去找曼
過後等不到人
又打去鳥她==


哈哈 就是一直鳥她
看到他了
她就跑去豬店!
瓦老 更dulan!
就直接去豬店,鳥李惠玲==


我發現我那個時候講話很亂
哈哈 算了囖


過後去買鞋子
惠玲の腳短就算了
腳趾也短==
哈哈哈哈哈哈!!


攜起你の大腿來
讓我看看你の腿
你の腿啊 黑又短啊
好像一個大番薯


哈哈哈哈
惠玲の腿之歌


 過後呢,
脾氣干暴躁
爽不爽就罵粗話
爽不爽就自言自語
爽不爽就自己去亂罵人


真の是情緒化囖
受夠了!!!!



別人問我要東西嗎
我都會說不要
不是我不給面子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更不會收別人無端端送我東西
除了生日禮物啦-.-''



跟曼和狗吃晚餐
過後找啊樂
陪她買衣服
wow 衣服很美捏 XD


過後就回家啦
我要剪頭發!
前面頭發長了
很pekcek==


回到家
就這樣==


完了
我の一天


呵呵..


愛你の人,不會多說愛你の話
是做了許多愛你の事情

每個人程序方式都不一樣
個有個の方式
你屬于那種呢?
有3種人;
一個是 說很多甜言蜜語の人
一個是 把愛你の話放在心里の人
一個是 不說多話,可是做の每件事情都能感動到你



貴の禮物,比不上親手做の東西
說了一些心里話,是想讓你明白心里の話
不管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都會覺得你是最好の 


哈哈 
因為愛你就是愛你
不需要任何理由
沒有任何原因
這是一種感覺^^



只想他只是你一個人の
跟別人太好會吃醋
會在意他の任何狀況
會去發現他の喜好
去了解他の人為
知道他の脾氣
去了解他の心情



哈哈
說都說不完 =)


哈哈
情人節要到了呢
各位朋友們
好好珍惜身邊の另一半噢 :)
真情可貴

想想當初為了甚麼在一起の吧




回憶是美好
但就只是那一瞬間.

一時の美好
換不到以後の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