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1, 2010

♥最後一天假期

不知不觉..

礼拜天了><
又是出去..

连续了
超累==
哈哈,今天是去唱歌
去sutera mall
本来去大嘴巴の

结果没有位子了
我们就去Kbox ><

早上,
阿发阿达阿业来我家
我睡到下午11点多==

惠玲很吵咯
早上一直打来吵我
都没有力跟他讲话

其他人更无聊
sms叫我起来小便==

哈哈哈~~~
过后呢
12点多吧

3剑客来了
还买金沙给我@@
wow
谢谢谢谢~~

我就去冲凉
过后曼来了
他们有企图要弄我==
就是把那个布拔掉!

omg
如果真の是
我会疯掉囖==

哈哈
给我弄弄下
就出去囖~
吃大哥买の寿司><

我们出发去惠玲家
很热==
流汗到够够力

我们要把惠玲拉出来
这个笨蛋没有去过ktv==


最后结果
惠玲可以去 XD

哈哈,她去变装下
我们就去了-.-
那个时候很不舒服
很像怀孕酱
哈哈哈==

真の很不舒服囖
过后就坐德士去sutera mall了
去到那边
跟阿深聊天
聊聊聊聊
直接突然恢复正常


哈哈....
过后就去买士林
兆业不懂士林是什么><

曼姐姐就请吃囖..
我就请他们喝水..
过后kbox也要等到4点..

随便咯
我们就去绿园吃士林
好笑の地方发生了==

我和惠玲叫了2杯薏米水
我们就在说现在の小学生5年级就化妆..
我就说我都没有真正化过==
兆业杀出一句话...

"唉~好过我长这么大都没有set过几次头发......"

我听了直接喷薏米水==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
惠玲直接哏到==
哈哈
曼也是笑
我觉得自己很恶心囖
哈哈,就这样喷出来
还是第一次==

过后勒
遇到昌发~
咱们就拉他一起唱歌~
更巧の是
猪也在禄园!!!

哈哈哈~~~
就这样 在kbox唱歌了
现在の年轻人都不懂在想什么囖
点什么2只老虎噢
真の是~~长不大@@

哈哈..唱到7点
过后就去达达家拜年啦~
我们坐德士去88~
既然要7块钱==
猪很不爽
要跟那个安哥吵架==
那个安哥是印度人勒
而且很像很凶==

算了.最后还是给了7块
印度人不要惹比较好...
去到达达家==
我输到很惨==
全部钱输完了


哈哈
几光荣==

过后捏
10点~
妈妈来载我回家~

顺便载阿发,猪,阿业一起回家咯


就这样咯...



明天开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