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4, 2010

♥ 初1&情人節


11點就睡覺了==
早上起來の時候

直接嚇到
信息48封
會恐怖嗎==

第一次遇到
很多朋友祝我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勒~~~
大家過到怎樣=D


我の節目本來是..
下午啊深家..
傍晚放炮..
然後晚上去別邊の==

閑完..~
最後那個曼不懂去哪裡..
結果我就一直在阿深家過==
哈哈..


下午2點多..
沖好了涼..
弄好東西
就走路去深家咯

答應去探望啊深..
剛好沒有節目..
就去了咯:)

實在是熱...
那個死張茗芳==
說好去深家の

結果嘞
突然放我飛機!!!
我已經走到半路了嘞
而且我還買東西給她吃==
真是浪費我の錢..

玄教我一點..
以後張茗芳說在看の話
99%是肯定NOの!
我學起來了!!==


結果就自己去咯..
深家沒有人..
只有我一個人==

氣氛很奇怪..
而且都很拍謝==
哈哈..過後就叫家勝來囖

不到5分鐘
家勝離開到
是快到~~~

過後當自己家這樣囖
先吃東西先
睡到很遲,沒有吃到

深拿碗給我
過後開始我真の是很自便了==

那個茗芳啊
一直sms來問多多~
自己不要來の
要來の人是她,不要來の也是她
問多多の又是她==

過後叫浩穎也來
我不怕了,全部都熟到爛掉了=。=
啊深給我看他買の東西
順便觀察他房間~
男孩子房間就是男孩子房間~
一樣亂==


啊深為這個新年做很多準備- -
結果嘞,親戚突然去世
直接不用過新年==


哈哈~
突然間
飛機佬來了!
我很怪懶- -''
當她透明不用理她
她很吵啊,一直叫叫叫==
很像還小這樣

閑==

過後呢
我們全部集體賭博@@
哈哈 很好玩嘞XD

玩到不懂幾點了
我們就走路去sutera mall
去走走

結果什麽店都沒有開==
我們就去買水喝..
each a cup :D


過後走走下..
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很遲了><

過後找阿發,阿能來放炮
宏也有來^^
他很可憐><

辛苦全部都白費..
過後呢..我們就去玩煙花~~

美嗎美嗎~~~~@@


超好玩の!
哈哈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過年
感覺不一樣
也特別開心^^

浩穎在騎腳車
我是不會騎の==
我就想學囖
腳車太高
坐不穩就要跌了==

打到我の腳直接恭喜發財==
黑青一個!yeah~~

浩穎載我嘞~
幾好醬~
哈哈><

過後宏很好玩==
找一個普通の水瓶
丟了2包恐龍蛋
還有一個小煙花進去
點火......


懂水瓶の樣子嗎?
給我們玩到變這樣==

會恐怖嗎==

而且很好笑
哈哈哈~~

玩到11點多吧
全部人都走路去我家><
oh yeah

突然有2輛車停在我們面前
我直接嚇到==
很怕打槍
結果自己嚇自己

到家了,打給媽媽
因為朋友們全部要看啊girl~
一下子罷了
媽媽到家
可愛の啊girl~~

啊girl很像很怕==
我朋友全部很lc
一直弄它==
夠壞囖


過後呢
我們就去後面房間賭博 XD
那個權勝餓了
餓到~~想睡覺-.-
我就去煮東西給他們吃咯
他直接活過來
哈哈


啊深很可憐
什麽都不可以吃><
下午吃2個麵包=.=


嘿嘿
玩到越來越熱
我們就換地方玩~
玩一下就不要玩了
全部要回家了==

那個時候已經很遲了
1點多=.=
我們就一起看"200磅美女"

啊深和權勝突然回來我家
那個權勝說他們中打槍
嚇到我==
原來是假の
閑==
過後他們一起來等阿發姐姐一起載他們


等到很遲下
過後嘞...
他們回家了
我就沖凉,睡覺 XD



好玩,開心
第一次這樣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