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7, 2010

♥ 初4

美好の一天 :D


又是出去の一天..
去terbau jusco~
約了遠方の阿信^^

好久沒有見面咯
很多人都很久沒有見面了..

11點多等曼來我家
過後吃飯下
12點多這樣就去搭巴士了><

曼突然不小心の跌倒
opps..褲襪破掉~
腳痛死她=.=


巴士很久呀==
等到流汗...
過後有巴士了..

就通知阿發,啊能
他們也有去~
巴士好多人啊=.=
漫長の路啊~


我和曼就一直注意巴士上の一對情侶和一個馬來人
那個馬來人應該是嫉妒把==
因為那對情侶很恩愛 XD

那個男生很好
會讓位子給孕婦
好人@@


哈哈,巴士很慢啊==
終於到cs了
先去買bag
我のbag說再見了==

過後曼就去買過褲襪
過後摸摸下

我們就轉巴士~
走了漫長の路==...
去到那邊都2點多了
2個小時..

天啊 =.=

突然下雨..
會衰嗎=.=

過後沒有了...
剛好到了
去找阿信
還有阿樂><


去那個harrisの書店..
阿信躲在一個角落默默の看書==
超難找囖
走了1大圈,還有打去問才知道==

哈哈,過後去redbox
結果要等到4點多
而且30塊==

會貴嗎

要看電影
排隊排到10條街醬==

過後就去吃東西咯..
咱們去吃日式新概念火鍋 :D

是之前很想進去吃の
是美の地方

看樣子就覺得滿貴の==
不過踏進去才知道
原來還ok啦 XD

如果不夠給の話
就叫阿發,啊能,阿信留下來洗碗囖~

看menu,
不懂要怎樣點菜==
過後終於領悟到了menu

阿能點了一個"麻辣鍋底"
我是泡菜 XD
過一下,
食物來了.
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

啊能喝一口那個湯
整個臉kena紅==
全部人笑到爆~~
哈哈哈
他接下來吃到很辛苦

幫我們orderの服務生都看到拿水來
還問是不是很hot
啊能叫他來試試下就知道了
那個人就說試過了
覺得還ok罷了

哈哈,啊能啊發狠夠力囖==
流汗流到很恐怖==
其實沒有什麽特別
不過那個湯很好喝@@

哈哈
我本來目住阿信の天婦羅囖
結果嘞==
我在看の時候,已經不見了
阿信吃到很開心==
我本來要去偷の==
算了咯
下次 ~~~


see pic =D
他們の傑作==
湯底+水+綠茶+殘渣+很多很多==

結果曼不懂
還喝下去
結果還說很好喝==

說出來了裏面の配料
她直接想吐==
哈哈哈~~~~~~~
一個人一個鍋 =)


吃了幾百塊=.=
過後我們就去賣壽司
wow
我買很多 XD

超喜歡吃~
其他人看到我拿都傻掉==
因為拿很多
哈哈,拼命拿


過後跟阿樂去看零食,冰激凌
我被她拖住走
超級辛苦の囖==
結果壽司跌出來
哈哈哈~~~


過後我們去這裡看看
那裡看看
看看看看看

看到巧克力店去
買了巧克力@@
阿樂要回家了..

不懂要琢磨==
我們就去toys店~
上次阿信,笨鬼玩の地方
超好笑~~~

哈哈 到我去玩了 A__A
一進去
看到大大の玫瑰花
走進去
馬來人很多=.=
我の房子被別人玩了-.-

過後就看看咯
玩別の
看到很多東西
都是以前玩の玩具


現在の小孩子很幸福啊~
不過最後我有玩到那個屋子XD
哈哈,傻白一個==

結果一進去
全部人按住那個門不要給我出去==
我就去隔壁找阿信求救
哪裡知道阿信跑出去了==
算了咯

我の鄰居搬家==
被玩一下子
終於被解放了==..

送阿樂上車
我又回去玩 XD


跟阿信拍照~~
with 曼~~

過後嘞..
曼去買星巴克><
我們就去咯

因為要回家了~
去深家賭博==
最近combo去深家
他媽媽不懂有沒有鄙視我==

哈哈..
又是漫長の路..
在巴士上被3個人盯住睡覺==
我開眼睛の時候沒有嚇到の==


哈哈,去深家賭博time
10點多回家><
又是娘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