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9, 2010

♥疯狂hapi XD

昨晚在家休息了一天..
昨天早上一早,
我家来了一堆舞狮==
去年也是这样
舞麒麟..


今年也是
全部小孩子来の
没有什么好の经验
我这种计较の妈妈
既然没有计较??


害我傻眼了下~
哈哈,过后跟妈妈爸爸去mount astin下
早餐还没有吃><
已经是午餐了

老爸就问我要吃什么@@
我就说我要吃mcd ~~
我老爸直接讲我==
算了咯..
吃一个mcd都很辛苦酱==

顿时感到很悲哀==
哈哈,过后回家吃nasi lemak囖
过后勒..
就这样上网上网过时间了
半夜和星羽聊了很多勒..
哈哈..难得勒..
过后3点..
才睡觉-.-

1天就这样过了-.-



今天!!


wow

哈哈..
大伙们来我家拜年..
然后下午去neway..^^


曼,发,能,星羽,凯翔,宇宏,国顺,星羽,荣辉,家胜,嘉仪
来我家 :D

天气太热了..
我就叫他们去我房间玩牌咯
全部都是赌鬼==


哈哈..
我已经不懂我输多少钱了==
突然觉得我房间太挤
我们就下楼咯.


就在这个时候..
今年新年爆点の时候发生了=.=

阿能把我家の玻璃打破..
而且还是..
楼梯口那边连厕所の玻璃==

哈哈..4片爆掉了..
我不懂怎样爆の..
我只是以为我散钱跌==

哈哈,结果他们就来帮我收拾残局
老妈被那个声音吓倒
太脆了==

那边直接空空
可以偷看别人冲凉了=.=

哈哈 我就拿2个布粘住
我老妈没有不开心呐
不要想太多~


弄好了
星羽他们回了><
我们就搭德士去兆丰家~


在此时,
我发明了一个柑の故事=.=
哈哈 是这样の
因为想到去兆丰兆业家阿
我就带2个柑去他们家囖

要到了,就打电话给浩颖
浩颖他们说他们在油站
没回家了==
我就那边想
带2个柑去cs很奇怪==

我就把柑给那个德士安哥=.=
那个安哥不错开心勒
哈哈哈
还跟我说谢谢噢~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掉>///<
下车了,
发现兆业没有出来!
我们就打电话给他
他就那边婆婆妈妈哦=.=
我们全部直接杀去他家

兆丰&兆业是兄弟=.=
我就想
早知道不要把柑给那个安哥=.=''
新年去人家の家
结果空手去

哈哈,柑跟taxi安哥跑了==
去到阿业家 他直接吓倒~
他还穿黄衣服黄裤子!
哈哈哈哈哈~~

给他时间冲凉咯
她の妈妈就给我们红包><
我就跟安弟说这个柑の故事
安弟不懂听得到吗=.=

兆业冲好了
他好笨阿=.=
吹风筒都不会用~
结果他大哥看不过眼
pekcekの拿掉说 : 来啦来啦,我帮你


我们全部那边笑~
呵呵~~
过后弄好了
我们又走回油站搭巴士
看到一个很够力の诊疗所



"禽兽诊疗所"

够力吗=.=?
我们看了都大大声笑
哈哈哈


巴士来了,
9张票=.=
会长吗?

在巴士发现了这个~



过后就出发囖
哈哈哈
去到海边路塞车

我无聊过渡
录了一个video=.=
我和曼笑到半死

哈哈哈哈
过后到了cs
去neway等房间
等の同时
借用电脑上网下XD


等了很久
就去问囖..
经理来servise我们~

我们进15号房间~
VIP room~


有厕所唷~~~



okok
第一首歌
"王妃"

为兆业而点~
过后其他人慢慢进来
大家慢慢のhigh! XD


我还有video~
全部不会唱
那边乱乱唱==


会の就喊到很大声
哈哈哈



吃东西の时候
每个人just like a 饿鬼=.=
那边抢~
兆丰家胜比较厉害一点
直接把整盘东西拿进去厕所吃==



唱到7点
一个人40块><

贵,可是好玩!
我建议去danga bay
因为想玩海盗船~~
全部都ok
嘉仪要赶回去
所以没去><

我们就去game场玩跑车
瓦老~输他们==
不甘愿==

玩完了
咱们就去danga bay啦
看到哥哥朋友&他女朋友~
他没有看到我~
等到我下车才看到我

哈哈 讲话一下子就走了~
海盗船!!!
我 浩颖 曼
坐在一起
浩颖干怕==
怕到发抖

曼喊到很恐怖==
我还在那边叫他们唱歌
哈哈哈哈~~~~~~~


玩完了
我们就去骑脚车
skip掉一些==

我说重点就好了
曼玲被我和兆业弄到从脚车跌出来==
她直接受伤
直接哭!

吓倒我==
全部人突然肃静
曼玲不讲话很恐怖==

能&业去买水
过后曼直接笑
懂琢磨吗?==

那杯水 RM3
阿能说这个是神水来の
哈哈哈
曼直接笑==
气氛轻松掉

哈哈 我以后不敢骑那个车了==
骑完了
我们去海边~~~
还好我没有走过去==

烂泥好多
哈哈
他们の鞋"超级干净"
而且他们很"容易走回来の"~@@


.
.
.
.
.
.
.
.
.
.
.
.
.








说真の
风景很美
环境就算了吧=.='



10点多要11点囖..
我们就搭巴士回家~
老妈去7-11载我~~



半夜收到老板娘のsms
叫我帮忙做工1天><


wow 18PL~~^^



在看完前
让大家看看兆丰の玉照=.=



哎哟 ,自己人
看到就静静阿

不要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