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4, 2010

♥考試...

开学了..
一开学就考试 ><



显~~~
昨天考の东西就不说了..
说到就没有mood..


说今天の吧
今天考试发挥了伟大の班级teamwork==


抄答案就很合作...
有时候别の东西就不会很合作..
哎哟..

过后..
阿业很好笑..
一直唱歌==

笑到我~~
还有吼,那个ayob很什么勒==

一直看住我
不懂他在说什么
过后~~
我给他看我伟大の水罐!

他就点点头..
玄那边笑=.=


哈哈..
过后...
考试不像考试==
那边抄答案..
讨论答案..
重点是~
老师还给答案! ==



我没有抄..
我空白~~~~



就这样
放学了><


回到家很累==
睡着了一下子
过后起来冲凉
去阿乐家借电脑写日记

写到现在==
好啦..
我更新完了..
还有笑狼&祥仔の问题还没有弄..


明天再弄~^^
我很饿阿!
去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