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0

♥18PL XD




长话短说><


早上早上
阿达很早就来我家了==
9点多
结果他不敢进来
只是sms了我3封信息


过后勒
他打来,他才知道我还在睡觉==
他在我家外面の小巷蹲了半个小时


这个笨蛋来の==
不会早早打给我哦
可以等半个小时很厉害了


过后呢
惠玲来我家啦
我冲凉下
10点半这样~
我们就去tasek


某人&某人要拍拖哦~
买了东西,
洗了脚链

我们去吃mcd ^^

兆业也有来
有 我,达,业,惠玲,狗哥


吃完了
时间到~
拍拖の拍拖
去阿发家の去阿发家

那个人就是我,达,业
我们还追巴士勒==
丢脸...


过后不要追
后面就有一辆了==
去到发家
他们还在睡觉

他家人不错啦
很宁静罢了
要吵可以~
就是吵架の声音咯@@


他们家の2个妹妹吵架
刚好我在外面经过==

我们是赌鬼
所以在房间赌博
哈哈 惠玲输到死死

good!
玩玩玩
玩到不懂几点
我们就去吃laksa :D


吃完了就帮家胜打包
打包超多==
我和惠玲去他店
我们大家就走散了
你回你家,我回我家


去到他店
他们看到食物の第一个表情就是~
哇! (o __ o ")

这种表情
懂为什么吗==

料太多了!
哈哈哈~~
慢慢吃囖
他请我们喝水><


我发现他们在玩sdo
就玩下
他们还跟我收钱==
当作是cc店玩
结果玩到一半lag机
我就鸟他们还敢跟我收钱==
他们直接笑


哈哈哈
他们老板突然回来==
我们吓倒出去囖
就假假那边聊天
假假问电话
他问我电话有什么问题

我就说囖
说了,你懂他检查那里吗==
检查文件管理区
哈哈哈
在那边看有什么歌~
显掉==

聊了很多><
6点多我们就回家啦
要去做工了..

嘿嘿
回到家冲凉
准备好~

做工! @@


去到18PL
拿柑拜年~
晓佳说我是第一个拿柑跟他拜年の><


嘻嘻

她叫我写留言..
我就写了很多==


多吗==
够多吗!!??

哈哈,写了很多废话~


晓佳写の


谨衔の

振源の

洁馨の


哥哥の超够力炒饭!!

该死の蟑螂><





嘿嘿嘿


做到半夜2点多吧
兆丰,家胜,阿能,阿发,伟胜
还有
伟祥,阿宾,忠威,阿伦,振伦

全部在家聚赌==
玩到半夜4点
哈哈哈

会强吗==

而且而且!
我家の车没有挤8个人の
全部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