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5, 2010

♥ 心情

又再次发挥了班上抄答案のteameork==

考PA..
会难吗==
没有读
而且吼,一拿到考卷
注定要空完の那种=.=



呵呵..
其他の就不说了..
说重点就好


其实自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只是不懂琢磨心情就是难受..

咳..
华语节の时候
老师一来我就很紧张

琢磨会这样勒??
因为考华语の时候
考什么词性..
我没有读,记不得有什么了==

就空白到完..
只写了2个答案..

搞定了前面..
要写后面の时候..
时间到了==

交考试の瞬间..
我早就想到很多了==
今天发生の也还好..

我想の比较严重..
可是还是蛮难过の==
算了囖..



哈..
现在の心情不错..
很适合写一些东西..
看了看芳の日记..
看了看猪の日记..

我自己也来写一点囖..
其实是很早以前你写の东西..
10号..
你被丢东西の那天..

对咯..
友情真是脆弱..
你说那句话后..
我是蛮sadの..
我们只会作弄你们..
没有想过你们の感受..
自己越弄到很开心..

自己每次说到很厉害酱..
自己也会讲..
如果对方是自己会怎样..


如果换过来
是你们来弄我们
我们也是会dulan
而且还会很不给脸の骂你们
有什么骂什么==


可是你们被我们弄..
你们就得静静被我们弄..
反抗,讲话の余地都没有@@
因为一定会double弄回你们..


哈..所以那次后
我很乖
我没有弄你们
虽然有时候会洗你们啦..
可是不洗你们我の人生没有乐趣了 ><


ok.. the end
NEXT ><



有一首歌..
歌词是这样の..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女生..
谁不希望自己跟你爱の人在一起..
女生..
谁不想自己の男朋友最好..
女生..
谁希望自己被伤害..



人..
都很自私..


当当只会想到单方面の问题..
可是却忽略了..
另一方面の问题..



男生..
也要和自己喜欢の人在一起..
男生..
也不希望被伤害
男生..
不奢望自己女朋友最美,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女生很少会想到一些问题..
其实人人平等..
每个人都会有感情..
就算那个人在无情也好..



现在の社会..
太现实..
环境改变一个人..
有多少の人还是会坚持自己原本の想法
不被任何事情动摇..


对..
人要看开..
可是我们也要学会看情况做事..
有时候坚持也不是一个办法..
结果还是一样..
可怜の人...


要学の东西还有很多..
要明白の事理明白不完..
体会不完..
理解太多..
人性难明白..


很多事情很难说..
真正了解の人有多少..
我也不了解..
我也不是很懂..
我只会写..
自己想..可是做出来の行为不一样..


就比如说..
事情应该这样..
可是你の感觉是那样..
其实自己心里明白..这样才是对の..
可是却做了那样..

明白?
我不会表达..
表达能力差..==



现在起..
谁也不要在伤害谁..
自己一个人就好^^



我100%肯定..
不会有人伤心..


对有些人来说..
没有伴侣很难挨日子..
可是吼..
等你们有伴侣时..
想法就不一样了..



人..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