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7, 2010

♥0227

睡一觉起来
什么事都没有了 xD


下午在家上网
聊聊聊

今天是感情悲哀日
好多人so sad =_=

都是感情问题
我开导他们><
*虽然我自己也没有很厉害



今天心情没有很好
笑不出来
我也不懂为什么...


想到了很多东西
but想罢了啦
我会controlの ><


4点多
陪爸爸去看医生
脚被那个瓦片割到
非常の深


第一次看爸爸这么痛苦
真の是第一次
我爸第一次怕痛

我很质疑那个医生会の吗
叫助手问一个问题
"erm 刚才那个病人打の针还没有打完
可以在用过吗"

瓦老!
废话阿
懂什么是细菌吗?
这种东西可以共私の吗??
你读医生没有学の咩


过后拿药
拿了一个擦药の
那个人说
冲凉后要拆出来擦の
瓦老...
要拆出来擦
酱包这么多层琢磨?


真の很不懂囖..
到底会不会の噢..
可是马来文不厉害..
英文不会说..
直接说不出来


pekcek==
回家了
陪老爸去打包
拿了饭,可是不懂要吃什么
就没有吃了=_=


买了薏米水
喝了一杯薏米水
心情好掉 :D


过后过后
不舒服again
等到了12点
跟个朋友说声
"生日快乐"


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