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1, 2010

♥ 近來..

星期4



今天是個沒有人來讀書の一天..
 15個人沒有來..
班上只有1半の人-.-


早上不懂甚麼東西來の.. 
 迎接一個副校長走了..
88..


過後就回班囖..
上一節sj..
就去體育了..

跑草場~~
最近很積極運動..
減肥減肥..



哈哈..
我の汗很像水龍頭那樣囖==
一直滴滴滴..
流汗也不錯啦==


40分鐘完了
咱們就去洗腳洗臉@@
她們沒有玩到我の衣服濕完
隱形眼鏡掉出來の勒=.=
超搞笑~~~




過後我懂了一個秘密計劃
然後我也靜靜-.-
噢麥嘎
就在這個時候
大家拿鞋子の當兒


哎呀!@@
曼の襪子不見了
(哎呀不得了 襪子不見料~)


過後就笑到要死
走了一段沒有襪子の路
哈哈哈哈
過後回到班
曼玲直接大爆發-.-


爆發到哭><
噢麥嘎~~
就在這個時候
跟曼拿隱形眼鏡藥水
就在這個時候!
我要洗眼鏡の時候
就在這個時候!
換襪子の小偷都出來了!
就在這個時候!!
我要拿藥水洗の時候!
藥水不見掉=.=


曼玲拿藥水丟芳><
opps...很痛の感覺==
藥水迭出去窗口外面



氣氛僵硬..
嚴肅の氣氛=.=
哎喲...
芳哭==


唉==
友情裂了一個縫





數學2節後
下課了
團圓飯^^
說到就好笑
自己說到很大聲4點起來煮
結果勒
4點沒有起來,6點自己嚇到跳起來==


媽媽幫我煮好了囖~~~
哈哈 謝謝老媽子
我還唱那個"世上只有媽媽好"給她聽
她聽到很爽=.=



魚柳,cheese香腸,小白菜,雞蛋-.-,蘋果
大家吃到很開心勒
那個小綠豆看了還說
"good,saya suka macam ini"


哈哈 你吃不到=p
曼一直丟飯給我==
我以為我們の料很多勒
結果吼
只可以8個人吃 XD
哈哈哈哈



吃完了
收完了,咱們就上課囖
宏吃到很急,也很開心~
上那個sain課-.-
 會恐怖嗎~
班上11個人沒有來~


班上像貓那樣
幾個罷了-.-
上華語課
會恐怖嗎!!!!
默寫沒有讀==


我就死那邊讀幾個
結果只會6句-.-
還有8個沒有讀
哈哈哈哈


沒關系囖
默寫有2關
第1關中子彈==
第2關中手榴彈==


哈哈哈
死到不明不白==
默寫20分鐘
我不懂我要琢磨
就在桌子寫救命==


很好笑就對了啦~
過後要訂正很多次==
不錯很好了
不然我還以為要鳥到死掉==


哈哈哈
過後國語節完
就回家囖><


說好去sutera mall
ok囖
我就在家邊吃飯邊等惠玲
過後捏
我媽媽逼我吃魚-.-
媽媽不要給我去kl~==


閑掉囖..
過後勒,要去の時候
推3推4==
媽媽不要載 哥哥不要載
去到那邊遲了中玄鳥==


每次真の不是我要遲到
每次出去都會有事情の==
算了囖
有sad到
可是算了==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剛好買了水
不能進carrefour==
我們就藏起來
哈哈 就進去了
買了"那個"東西
就出來了=.=


很拍謝勒>//<
玄回家了,要做工
我和惠玲囖
就在這個時候~~
看到啊小噢><


我們互望下
哈哈 過後就跑去聊天
不好意思勒
你來到這麼遠,沒有陪到你走下醬-.-

去找深,
去之前我做了一個很貴の檢查==
哈哈 過後就去走走..
宏也來了~
過後就走走聊聊

芳來了
她眼紅紅><
就去問什么事情囖..
嘴巴死都不要說==
過後還是說了
說了心酸酸><
看了她のblog也是
算了囖>//<

過後去天之雨叫吃の
過後就隔壁買東西><
那個2個姐姐很好笑囖
被我の廢話炸到靜靜==


買了衣服
就去吃東西囖~~
吃了後送芳做工
就回sutera mall
買了一個鞋子><


我帶不懂多少錢出去
買一個鞋子
直接窮==



回到家
9點就睡著了==
12點多被吵起來
超級煩
直接不爽==


過後勒
沖涼,1點多才睡著
就這樣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