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5, 2010

点名, frm 祥仔,鲁,玮茹

规则:


1.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2.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3.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4.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5.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6.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7.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 盈盈 :)

② 星座: 双鱼

③ 生日: 09031994

④ 兴趣:没兴趣是我伟大の兴趣~^^

⑤ 血型: O

⑥ 最宝贵的东西: 朋友,家人

⑦ 最討厭的东西: 看东西而定-.-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 没 ^^

② 有交往吗: no ~

③ 幸福吗: 幸福 =p

④ 他很爱你吗: 我爱我-.-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 什么都做 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 祥仔 & 鲁鲁 & 玮茹

② 他是你的谁: 我の...朋友 xD / 女人>< / 朋友.. :)

③ 他的个性是: 可爱,好笑,厉害塞我の人>< / 犹豫,被我说中穴点の人 =p / 开朗..好女生^^

④ 他长得怎样: 眼睛大大 ~ / 慢慢变靓^^ / 可爱 =p

⑤ 跟他认识多久: 去年.. / 13岁时..>< / 08年认识..

⑥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单纯没烦恼 :)

⑦ 你喜欢自己吗: 爱 >//<

⑧ 你喜欢音乐吗: 喜欢..

⑨ 你喜欢体育吗: 20% ==

⑩ 你喜欢跳舞吗: 喜欢看,不会跳 哈哈

⑾ 你很专情吗: 看人而定..

⑿ 你喜欢睡觉吗: 也还好咯@@

⒀ 你喜欢唱歌吗: 看心情~




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 邓曼玲
2. 陈莉婷
3. 陈思玄
4. 张茗芳
5. 李惠玲
6. 7宝贝_milo
7. victor :)
8. 阿信
9. 疯子
10. 小猴


「五号跟谁谈恋爱」小狗狗~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の

[七号三号在一起吗] 都不认识==

「八号是单身吗] 是の~

「十号喜欢一号吗」都不认识-.-

「五号读那间学校」SMK TMN SUTERA

「六号喜欢谁」不知道=.=

「二号喜欢唱歌吗」喜欢~

「你爱七号吗] 朋友爱?@@

「三号住哪] 八厘半

「十号跟你告白」no X)

「四号有宠物吗」家外面杂狗一堆==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一切顺利 ^^

皮肤变好==

想不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