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0, 2010

♥ 10號//

今天是熱鬧の一天..
不錯咯..
很"熱"鬧囖..


學校彩排運動會の東西..
我直接后悔來學校==
本來是為了corest speaking
結果勒..臨時沒有了!!


直接全部人去草場..
然後在那邊做測試==
跳高..跳遠..跑50米&100米..


我只是玩50米和跳遠..
跳遠超好笑==
我跑過去の時候..
直接忘記跳..
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XD
今天帶電話去學校
早早の時候..
拿電話給老師..


過後呢..
彩排の時候..
那個太陽不會熱死の勒
直接黑掉==


太陽很大很大..
我有帶防曬~
全部人都那邊搶==
直接要完了..哈哈哈..


宏很好笑..
他の衣服有一個洞==
那個洞要擦一下..等下黑掉~~



哈哈..昌發跳遠很厲害!!
宏跑到很賣力..@@
啟發過關過到很輕松==
惠玲腳很短..
思玄跑第一! XD

結果腳受傷==
超級好笑の..
我們再看別人跑..
佩欣就走過去..
那個場面就好像..
你沒要看嗎路過車..
那個車已經要撞到你了..
然后你看到の時候就嚇到跑==

那個表情..
pattern..
哇老==
笑到我肚子很痛很痛
很像抽筋醬..
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吼..就這樣這樣囖..
我不小心弄到別人水==
那個人發火..
我說了5次對不起==
我直接都不好意思..

然後吼..
中5一個女生..
她の頸項有蜘蛛==
我直接一直講不出那個東西の名字==
就一直指指指==


然后那個女生の朋友叫我以後不要這么激動..哈哈==

過後本來想pt出校..
因為要去吃東西 :D
結果吼,我去找老師拿電話
老師不要還我==
說1:50才還..


過後剛好訓導主任全部在大門口等==
哈哈 我們就不pt了
我請大家吃飯 :D

全部很像餓鬼這樣の走去買==
哈哈..過後就回班囖..


宇宏有帶電話!!
我們拍了照片,錄了東西
忘記弄進電腦><

我們一堆人在那邊玩終極密碼..
輸の人因人而異の懲罰..
偉勝唱歌和達浪舞..
漢鑫跳sorry,sorry..
宏唱歌 =D
惠玲被打手..
玄唱歌..
曼唱綿羊歌..

超級好笑~~~
很好玩^^
我沒有中=p



遲點放照片..
本來弄好照片了==
結果全部不見了==
閑掉..
我很累了..

要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要煮團圓飯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