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8, 2009

♥0918


在乐の店拍の =目


今天是拜5の早上
早上在做梦の时候

被我の老妈子吓起
有点扫兴= =
刚好我正做很紧张刺激の梦- -
就这样醒了
害我梦不到结尾

算了- -
看等下有梦吗
哈哈哈


早上
罕妈妈去sutera mall附近の华美吃东西=]
妈妈说
要吃什么 尽量叫
我就说
sure吗?等下我吃不完怎办~
我妈妈说
没关系 慢慢吃咯
我说
ok咯~~

然后呢
我就点了一个饭 & 鸡扒=D
果然
我吃不完XD

我妈妈鸟我=.=
就说我浪费食物
叫了吃不完
哈哈哈哈
噢=.=
我の错咯

然后就打包回家
吃了27块多
我妈妈又说我很厉害
一个午餐就吃了30块-.-

*其实是早餐
因为很迟了
所以是午餐XD

ok~~nvm
我们去还水电费
不过还之前
回家了一下
就在这个时候
阿乐突然
跑上来我家の车xD

她迟到了~
真是の~
变态又来她の家挂早餐了~
哈哈哈哈
sotの那个人
tiap tiap hari来挂-.-
阿乐就tiap tiap hari buang~
够好笑~~

就载她去做工-_-
然后就去还水电费
去还了
就去神料店买拜拜の东西
明天初1了=]

证明说
7月结束了
好兄弟们回家了=]
老爸不用担心了
大家平安了
不要怕XD

下午补习

补到5点半这样
羊妹子 sms我说
她担心她给妈咪の惊喜
完成不了
她用了sms
msn
无名
fs
都在求大家帮忙
当然
我一定有帮他
我把电话通讯里
全部有用电脑の人sms给他们帮忙

不过
弄到我炸到有一个原因- -
就是
她敢敢把自己
の无名网站打错=.=
真是笨蛋!!!
害我全部在线多一次
希望那些人不要嫌我烦==

赫赫^^
结果电话直接没有电
没有显掉
还有の就是
害我补习の时候一直按电话~
按到我好累=.=
差点睡着了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睡
就很累
然后呢
我去tasek找乐
去她の店
就那边坐着咯XD

8点了
就收店 然后去买东西
等等等等
过后罕小黑 乐 去坐着聊天
够好笑
哈哈哈XDDDD

要笑傻了~
然后9点回家
冲凉
上msn
nudge了msn全部人
帮忙去羊の无名留言
谢谢留言の好心人^^

感激不尽=)
善有善报~~

然后我 乐 和阿乐男朋友
18PL吃东西XD
哈哈
我吃tomyam 米粉/面/果条 xD
洁馨帮我叫の
哈哈 本来没有这样想の
觉得这样很zr
不过 人生就这样一次
噢给咯XD

吃到最后
还是有流汗- -'
没用=.=
上次也是这样
阿乐就那边笑
笑屁股阿=.=
天气热阿
你不懂の
哈哈XD

对了对了
阿乐请我喝cool blog=)
好喝~
然后 喝不完
我拿给猫喝
(有良心勒我?XD)

okok
回到家
帮痒痒宣传
当然msn也是有人帮忙我宣传
谢谢你们!!^^
经过一翻努力
12点前就200多个了!!
超级开心の

羊说她妈咪很感动
说她很乖=)
羊 1定很开心
因为她以为她妈咪觉得这个很没用

如果她妈真の这样说了
我觉得
她妈咪很过分
12小时内
189个人の留言
真の很难
而且 羊又做到了!!
真の
很辛苦咯她

而且她还时不时打给我
问我多少了
哈哈 有我在
万事ok=)

愿望成真了
开心吧=D


嘿嘿嘿>< 今天天气很冷勒 真是の 大家睡觉要盖被=D



恭喜鲁鲁成功了!!^___^


恭喜痒痒 梦想成真@@

还有就是

0918 羊妈咪 生日快乐=]
我想说の是
羊妈咪
其实 我就是那个
你在jb看过の
你说 pattern 很像羊の女生
哈哈~
那个人就是我=.=

然后~~
没有了


THE EN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