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09

♥还没有长大

去年の照片=.=
今天是压抑の一天.
早上起来
是老板打来の
他找我哥哥XD
然后
又是下楼找我亲爱のgirl=.=
玩玩很多下
就回房间了-.-
然后呢
下午
妈妈带我去弄上网の东西
我不懂要带什么-.-
本来是大哥要带我去の!!
他临时放我飞机=.=
电脑の东西
我又不是很懂..
我就知是带了wirelessのmodem去
哪里知道
带过去了
那个人说家里のmodem也要带来
还要modemの名字和密码
我都不懂- -
然后我就打给二哥问
他就很凶= =
就说了一堆...
瓦老= =
我直接很不爽
也不想弄了
妈妈就问我要怎样..
我就说不懂..
等下弄了
要收钱..
哥哥又骂!!
我就把东西拿走了..
妈妈也很想骂我了
回到车上..
妈妈就骂咯..
我就在忍着不要哭=.=
我就讲咯..
心里超级不爽の..
我就忍..
忍..忍...
妈妈去tasek收钱.
我就不要下车..
妈妈走了..
我就哭了=.=
没有用!!!
每次1点点就哭!!
小时候就这样!!
不会改の勒!!
然后哭到有点累-.-
我就睡着了
妈妈开门
就骂=.=
骂琢磨没有锁门
我没有看他
我没有应他
他就跟我说
哥哥说今天店没有开
我就也是不理=.=
看都不看
感觉到要到家了
我就起来看
妈妈就问我知道那间店在哪里吗
我摇摇头
回到家
直接东西放了
回房间睡觉
那个时候才1点
我睡觉睡到4点多5点
我就跑去冲凉
冲好了
喂girl吃点心
然后
妈妈出去回来了
我只是弄到她一下
刚才她在讲电话
她跟她电话の朋友说
"我女儿睡觉睡起来 就跟我讲话了 哈哈"
我就讲
"你不要以为我动你一下 就是跟你好了"
然后我们2个笑下=.=
哈哈 没事了
下午我只是在想
琢磨这么帮哥哥!!
然后现在想想
我还真の是
任性
还小这样=.=
长不大
-----------------------------
今天
是我去忘记你の第1天=)
我已经知道
更肯定我们不可能了
还要
鲁和小夏
不要生气我说了1句话==
我觉得在白白等下去
也不是办法
现在对他来说
我觉得 你们の坚持
和等待肯定不会换来结果
做朋友就好
真の
erm...
不过到最后
还是得看你们=))
ok~
疤痕家族回来了=/.\=
我们还是
老爸 & 女儿
朋友嘛 是不是^^
你说我想通了
因为我想你去找你の幸福
另外
我觉得我们可能更适合做回朋友
我有男朋友了
会跟你说
虽然你说你有女朋友了会说
不过我想
听过就好了
哈哈 你是这样の啦
说会说 到最后是不会の
不用担心
我想通了
我们变回以前の关系
只是朋友 (老爸 女儿)
来来来
友谊万岁~
哈哈 @@v
♥今天是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