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0, 2009

♥今天很难过

哟 大家早上好
我来写日记了.

erm..
昨天没有去啊乐家睡=.=
她家没有被给我
所以我回家了
那个时候2点多了
然后呢

回房间sms
一下就睡着了
唉.

早上起来
11点了吧
就下楼找a girl.
它今天很可爱
然后我就把它绑架到我房间

唉 它真可爱
然后我就放它下楼了
很累很累
就会房间睡觉
睡到1点多
惠玲打来
本来 我们约好今天去她家学数学
可是 很累
就迟1个小时去
然后呢
2点才去.
今天天气很晒 也很热
唉 跟姑姑借雨伞
我家没有雨伞的

去她家
我想到没有吃早餐- -
可是又不饿
就不吃
吃了一粒维他命 & 零食
学数学
不错啦
我相信我在做
考试我会的
加油了=)

今天我们说好一起去游神
然后5点就去了
热 晒
又黑了-.-
然后..
唉 那里很多人
突然听到一些东西
很担心
不安.
就一直打电话问东西
*至于是什么事 我不想写出来

唉 看到伟平
还有德伟他们
然后 伟平还是那种脸
我 无言了
迟点再问他吧

突然这样不理人
跟曼上次有什么差别
很不喜欢这样
到底怎么了
琢磨我的朋友
都要这样
爱理不理



然后
才刚开始游神
就遇到伟鹏
他找我扮熟 聊天咯
然后呢
他说他还记得他欠我一餐
所以他叫我
找一个时间
他请我吃东西 而且要这里礼拜以内.
ok咯 呵呵

我带girl去看游神
它很怕
我更怕
怕它跑掉- -
然后呢
看到学校朋友,还有外面的朋友.
还有乐的朋友
哪里知道
我一抬头看
对面是
小夫 & 伟平

唉. 时候不早了
走路回家了
回家 煮韩国面
我今天的正餐.
然后.
erm...
我陪妈妈到前面的咖啡店吃东西
然后 回家了

回到家
看fs 写日记.
我看了一个东西.
直接心情很难受很难受
唉呀-.-
我很衰.
然后 我想
我应该give up了
我很像玩不下去了
真想静一静
可是我
一定办不到
我很38=.=
什么东西都要懂
然后懂了
就自己那边显

哎哟
不会烦.
只是心情不好.



我还是一个小妹妹
思想还不够成熟.
难受 但 还是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