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4, 2009

♥924

啦啦啦~
写日记时间又到了~
今天是很累の1天
早上8点多起来就睡不着
然后就~
跑去客厅睡觉=.=
睡到10点多起来
然后 打给老妈xD
老妈昨天说
今天要带我sutera mall走走~
还有去吃早餐
然后然后
11点多去XD
去绿园吃
叫这个叫那个吃`
结果 还是我妈妈帮我吃=.=
吃不完-_-
okay~去走走
走不到几下
我妈妈就说累了-.-
回家咯`
回到家玩电脑
玩到1半 妈妈就叫我去银行
帮她还$$
很不想咯= =
我又不会~
我妈妈就一直吵我
我2点半才去
然后去老鼠家
哈哈 我去老鼠窝=.=
天气实在是热!!
我去她家吹很吵の冷气=__=
她家冷气真是够力
超级吵 哈哈~
然后我去她家根本没有心学数学
然后反而去她家 聊天=.=
够累咯
超级想睡觉
不过 不是很敢在别人家睡觉
所以一直在忍
我们4点出去吃饭
2块钱の东西
不好吃XD
然后她还请我吃ice~
她今天最大发慈悲了咯
我真是幸运=)
7点回家
我妈妈打来赶我回家
也对啦吼
在别人家呆这么久
不是我不要回
是天气热
等暗点在回=.=
我在惠玲家教她弹
"2只老虎"

这个是我弹の XD

很久没有弹钢琴了

因为没有学了-.-

哈哈 真是の

然后我弹"说好の幸福呢"中间那段给她听

这个是啊乐 无意发现到の

哈哈 如果我是那个一生下来

就会弹钢琴の小孩子就好

不用学就会了-.-

不过这个只是想罢了

白痴做の傻子梦=.=

哈哈~~

对不起啊信!!

对不起对不起!!==

都是我忘记才这样

对不起==!!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