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4, 2009

♥累=(

今天星期5=]

轻松の1天
因为明天没有读书了

可是有补习-.-
我 昨晚睡不够
有点点睡不着
12点多要1点才睡
有点精神不足

补习の时候
更本就是要挂了
累==
直接睡
猪就一直叫我起来
我就 有时候
钓鱼咯-__-
然后顺便梦游
哈哈哈~

终于
挨过了7点
回家咯
去1家人找乐
他们吃东西
就回家了
不喜欢卖章鱼烧の那些人

回到家就是上网
懂到电脑就不会累了XD

知道了很多事情
发生了很多事情
就在这么の1瞬间
不过
最后
我还是选择
相信你=]

我就是相信你XD


在学校
发生不愉快の事情

我们の错?
是吧
无言の"增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