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6, 2009

♥昨天和今天

星期5.

今天有补习
本来以为补完习 有去k box唱歌
哪知 没有了
扫兴.
那时有点不爽
因为 后知后觉=.=
ok 算了吧
去补习
今天是补习の最后1天

有点依依不舍.
不舍老师咯 朋友咯
难得遇到の老朋友
哈哈
今天补习算是我没有听课咯
一整节 在按电话
snd这个 snd那个
不过只有1个小时半の课没听

哈哈 有和大家合照
然后就回家了
大家 有缘在见咯
有空找你们出来 哈哈.
考试加油=)

晚上
7.30到家
阿平来载我和曼去他家
他妹过了12点就生日了
然后. 然后.=.=
去载一个人
他也叫啊信=.=
不过不懂是不是这个"信"
载他就用了1个小时=.=

哈哈 还被给了15块
阿平没有绑安全带
在这种重要时刻
没有绑安全带
是很危险の

因为口袋の钱会不见~
然后我和曼做后面嘛
要绑安全带の时候
我拉不到安全带!!==
懂琢磨吗
事情是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不是我紧张拉不到
是安全带不要给我拉

然后 15块飞了~.~
继续找那个人=.=
我们去到nusa bestariの
去到pelingの
结果是在bukit indahの= =

哈哈 路途错中复杂
我知道就好了=.=
只是可以说大家都有点"pekcek".

8点多9点这样到他家
看到1大群不认识の人= =
gia gia. 不过看到2个朋友
放心了-_-

电话没有电.
去阿平家借用电&充电の
然后借电脑用XD

电脑没有东西玩
阿平の妹妹
第1次近距离接触就不错熟了
哈哈 她妹帮我按摩
帮我和曼拿东西吃
还有 拿水等等等等
然后. 他们讲の"家话"
听不懂= =
有点像马来话 然后
阿拉 就是听不懂
途中 很好笑=.=
哈哈哈 好笑就对了啦

然后跑出去看命中
大结局了
完美啊 哈哈.
曼一边看一边笑
sotの==
她今天有点不对劲
看电话也笑
看戏又自己傻笑
哈哈.
应该是在幻想和谁谁谁咯
你知我知就好了=)

突然, 他妹突然
拿一个小学我玩过の东西来玩我
我刚好穿白衣
就那边写写写咯=.=
一下子就会干了の
而且会变回白

我就变她の白板
她是我の笔=.=
哈哈 好笑啦
她妹还拿狗来弄我
omg 我不怕我家里の狗罢了咯
别の会有点小怕
不过那只狗
有点跟我家の一样
不会很好动 静静の
这个狗才叫乖
不想曼家の 恐龙阿=.=
哈哈哈

11点多
我们回家了
明光说那只狗是他の孩子
他生の
名字叫郭富城
他说名字不错=.=
不错啦 有前途=.=

回到家12点24分=.=
迟了 我妈没有怎样~
就睡回去了
我就去冲凉
累阿=.=

睡觉了咯

p.s//
阿平今天生日の妹妹17岁
我既然叫她妹妹=.=
因为我不懂要叫她什么
然后就 叫到她妹妹==
全部人爆笑
然后我就改口叫姐姐
叫姐姐又怪怪==
就叫她の名字
哈哈
安琪生日快乐~ -.-

----------------------------------------------


星期6.


今天是超级无敌热の1天.
在家都要焚了
热到自焚
我の体温很高
我不懂琢磨=.=

然后和girl玩咯
我妈说要把girl卖掉
直接给我洗脑
然后 没有了
哈哈.
我妈也是舍不得啊girlの
我也是=__=

哈哈 就在这种依依不舍の情况下
就这样咯
ok 5点多跑去冲凉
因为要去pm
和芳.
首先 我们先去麻麻档
去吃东西
然后 7点多
开始走咯.
越走越热==

然后我们混去特优会吹冷气
我们直接站在风扇下面吹风
假假那边看饼干= =
然后跑去楼上照镜子
吹风==
热啊啊啊啊啊啊

不顶
路上 芳很傻
我只能这样说
就是傻!!=.=

然后遇到阿深
她就那边发傻了
然后 遇到阿平
我跟他们说
新年快乐 中秋节快了=.=
讲真の
我看到谁都这样说
都会说新年快乐
明年の新年在2月14=)

不巧咯
情人节不用过了咯
团圆~
应该也是一个不错,特别,有意义の日子吧

然后遇到第2次
然后他跟我们一起走
然后他载我们回家
阿乐放我飞机-__-
V&O CAFE泡汤~
算了 下次吧

然后呢
羊打给我38 xD
电话已经是只有1%の电了
还可以聊8分钟
sony ericssonの电话够力=.=v

然后 回家啦
谢谢老平载我回家~
回家第1件事就是
开电脑
开冷气
阿girl看到我回来很热情xD

我就带它去我房间拿充电の
然后就回房间
給它吹冷气~
它就突然の睡着了
它真天真&可爱=)

今天阿平问我一个问题.
他说如果有1天不理我了.
我会怎样
说真の 我不懂我会怎样

我会问 原因
然后 如果
真の不理了
如果哪天在路上到
就打个招呼吧..
不像想上次在pm遇到那样
很尴尬 陌生の感觉=.=
我会不习惯
而且 我会失望
因为
毕竟我们曾经这么要好=)
就算不要理我了
看到就"哈咯"一下咯
又不会死 哈哈.
是不是~~~


说真の
我写日记要很久很久
要给我1个晚上写
真の
没有开玩笑=.=
认识我の人一定懂
哈哈. 恐怖の慢=.=

好了.
和妹子说了个秘密
我突然有点怕=.=

erm 这是个不能说の秘密=)

我想到我晨堂の一个句子
"哀莫大于心死"
是说
没有东西 都比不过一个人丧失斗志の绝望
应该是这样解释啦
我想不到比绝望还要好の形容词

就.
说真の
丧失斗志の人 很没用-_-
真の 很没用



♥不想成为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