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8, 2009

♥问答卷

• 我的大名 : 林盈盈
• 我的生日 : 94/03/09
• 谁传给你的 : 阿玄~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不懂勒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PMR
• 想做的事 : 有好多.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目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会阿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朋友咯=)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会合好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浪漫の地方
• 圣诞节要做啥 : 不回家.去倒数一整晚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朋友=)
• 有没有床气 : ?=.=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2个哥哥+我 = 3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学会 - 萧闳仁
• 喜欢什么颜色 : 黑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当然会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都喜欢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啊!!显-_-"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阿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意思=.=
• 谁很欠打 : 阿芳
• 现在很迷什么 :没有迷什么.
• 睡相很差 :没看过
• 现在的时间 : 9.42PM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不会阿=)
• 今天天气 : 热热热!!!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买想买の东西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交友吧
• 失眠后会 : 听歌 看电话の资料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很少
• 近期开心的事 : 昨天出去=) / 11天の假期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除非假期吧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学会 , 猜不透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会 除非我玩他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这么の重要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环游世界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哪知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要结婚の时候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我每天都会弄朋友有喜感 :目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相信

睡觉前第一件事:
-躺着.
床后第一件事:
-起来.
你的偶像:周杰伦
你喜欢的季节:冬天~
打工次数:2次
你想去的地方:多咯-_-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拽 可恶 还有等等等等
你会抽烟吗:蛮想试试の
你会喝酒吗:少少咯- -
你常哭吗:不会啦
你常笑吗:每天都笑
都睡到几点:6点 起来读书
人你会选: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中等
你有穿耳洞么: 有阿

这问卷多不多:
喜欢吃冰吗:超喜欢
现在幸福吗:=)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废帮 JJJSC 疤痕家族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冷气 床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什么意思-.-?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来体会各种感觉=)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自杀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要天使都满足我每一个愿望 (我很贪心= =)
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被发问咯
喜欢吃的水果:葡萄吧
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不懂==
你喜欢雪么: 喜欢下 不过没有看过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在做回现在の我 在轮回一样の情景 重新来过~
还希望被点: = =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什么来の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没心情什么都没耐心.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不要看-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1个月5000 xD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
- 可以不要吗
你的昵称是:
-盈盈 , 阿盈 , 淫
你对我的印象是 :
-疯狂喜欢鬼鬼の人
你了解我:不是很了解==
我会慢慢了解我了解你:
-啊=.=?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不懂勒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