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星期日

不好意思-.-
我最近2天才更新一次
其实有2大点
1: 懒惰
2: 没有东西写-.-
看鲁肉饭很像看我の日记
所以我就飞来写了XD
啦啦啦~
星期日是美好の一天~
我星期6很早就睡觉了~
11点出这样~
然后勒
我早上赖床到9点多起来~
12点有补习-.-
加强数学&科学班!!
然后呢
我早上の时候很得空
(当我赖床の时候)
我snd了很吓人の信息给很多人
哈哈哈
很多人都被我吓到
有收到の就会知道~
没有收到~
如果要 可以叫我sndA_A
有几个人在睡觉の时候
被我吓到直接醒
而且还打来问我琢磨=.=
结果
被我耍了就直接显显-.-
然后呢
我就去冲凉啦
然后吃早餐
看戏
11.30就飞去补习 =目
我不懂补习の地方在哪里- -''
就去总院问
然后就补习去了-.-
我 猪 芝荔
我们3个人-.-
瓦老
芝荔の电话没有关静音
她の电话信息铃声是
玩具鸭子の声音
我就不懂嘛=.=
然后!!!!
她の电话就
"哔哔哔哔"
我直接被吓倒!!!
omg=.=
丢脸
没关系=.=
一次就算了
还有第二次
第二次又"哔哔哔哔"
又被吓==!!
补习老师
学生都听到了咯
那个鸭子声
全部爆笑==
不过不懂是我们这边の
哈哈=.=
我拿了那个电话铃声~
可爱xD
老师给我们看了些
有关我们人
大脑 & 神经线の东东
然后呢
很恐怖==
因为那个人の样子
是模型の样子
想象得到吗?!
很恐怖!!!!!!!!!
不是很敢看==
然后就这样の放学了
我哥哥很好意思の~
我4点等他等到要40分了==
回到家都5点了~
PC fair!!!!!!
哥哥答应带我去の~
不过算他是好人@@
他还要带我去看电影XD
另一个原因是
他の女朋友要看~
要看"怪谈"
@@
我想看吓倒笑勒-.-
没关系
放假の拜2
我和猪猪去看晚上の xD
期待-ing
去PC fair
就遇到立德 伟霖 阿信 成为
他们咯~~
看到他们の时候
没有想到会遇到==
不过我不敢跟他们讲话
就跟哥哥他们走远远了XD
我刚好要去找电脑~
我找到了~~~~
$1199
全白色の一架^^
不过牌子我不清楚
因为那个人说
因为他们の电脑没有打广告
所以比较便宜の
心痒痒~~
遇到一个很好笑又觉得可怜の事==
就第一次
看电脑の时候
是看acerの
那边就有一个人
介绍我咯~
他很希望我买==
超级希望の那种
然后呢
我就不懂要怎样
哥哥就帮我解难了
他就留了联络号码给我
就说觉得要买の时候
1定要找他
我就笑笑=.=
然后呢
我们又在一次经过
他又来问我决定好了吗==
我就说还没有
他又在说
1定1定要找他= =
我就说
okok=.=
然后呢
又在一次の经过
他又问=.=
决定怎样 要买了吗
我就笑笑走了
又在多一次==!!
他就直接走过来
叫我 1定1定1定要联络他=.=
1定要跟他买
我就心想
我心里有数了=.=
我要买那个比较便宜の
可是我没有说~
我就说
ok~考虑下
他就问我
有我の号码吗? 我写给你要不要?
你决定了在找我
我就说我有了
他就说是咩=.=
怪怪の人@@
又在一次
经过の时候!!
我跑啊=.=
不敢过去
哈哈哈哈~



然后呢
我就去terbau jusco了=.=
看怪谈~~~
去之前
哥哥带我们去那边の拉面店
我们都叫鳗鱼饭 XD
我还有叫了
一杯青芒果沙冰
好喝!!!-.-
鳗鱼饭~~
好吃~~
吃完了
我们就去看戏了噢
怪谈很恐怖==
我一直在抓自己の手=.=
不懂怎样说阿
又是恶心
又是恐怖
还没有看の去看!!=.=
好看下
尤其是要完了の时候
是我差点被吓死の时候
哈哈哈
回到家
10点多了=]
累-___-
不过还是很不爽
因为没有买到电脑!!!!
都是妈妈了啦!!!!
鸡蛋糕!!!!!
拜2可能去看电脑
希望我老母不要耍我==
我会很不爽
最讨厌别人骗我了-_-
好啦
完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