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8, 2009

♥OPEN SCHOOL

对啦
"OPEN SCHOOL"
就是开学
今天开学了
好累
昨晚被折磨
不可以睡觉=.=
那个死妹
叫我陪他
他说
神说他没有睡觉之前
我不可以睡
不然就会得性病= =
谁理他哦=.=
我昨天和我妈睡
我妈没有骂我
那个时候要1点了吧
我在和妹sms
还有妹子
我其实可以很迟睡の
可是真是怕起不来
所以就不要理他
去睡觉了
哪里知道
早上起来
看电话
芳问我
"你得了性病?"
哇= =
那个死妹
够力
去到学校
超多f3生知道
哈哈
真是の
放学の时候还在那边说=.=
今天天气真是够力の热
不顶
明天还要穿baju kurungの!!
不要这么热好吗
拜托
下雨吧=.=
不要下雨也可以
只要天气凉就好了..
拜托啦
可怜我们下-_-
在学校好累
肚子饿
然后 讲话要死不死=.=
今天在学校根本就是想睡
今天周会
老师说什么
不可以睡觉
学校不要这样の学生什么鬼の
漏- -
学校这么烂
很多东西都是say say only..
今天上课
老师没有什么骂人
英文老师说
校长命令不可以骂f3の学生
因为我们要考PMR了~
考完13号
我就放假咯
不去学校了=)
今天
回到家
家里只有girl
它很可爱@@
我很怀疑它
最近它看到我 很开心
会来追我
今天也是==
它中邪了?
哈哈
我打给老妈
她在sutera那边弄头发==
瓦老 我肚子超饿の
早餐吃了秀慧给我们吃の肉松塔xD
好吃!!!
姑丈载我去找我老妈
我穿着校服-.-
我以为很快
而且我也只是为了吃华美の东西=.=
我妈把头发拉直了.
爱美の~
哈哈 还染头发
是我要染の颜色
当然啦 她の头发颜色我选の==
2点多去
6点多回家
途中 我在那间店睡了2次-_-
累...
而且丢脸咯 ><
那个员工看到我还问我
" 睡觉起来了阿=) "
哈哈==
回到家
爸爸回来了
我跟girl玩下
就跑去冲凉
开电脑
我妈和爸出去吃东西了
家里有我和girl-_-
不久 他们回来了
他们打包给我吃哦
就吃点咯`
我妈还说我乖
其实我没有吃完-.-
吃不完就丢掉了
哈哈哈哈
然后....
哎呀
我拒绝了一个从去年到现在
还在喜欢我の人= =
讲真の
他刚才告白
我完全没什么特别感觉-.-
我只是觉得
"又来,假"
哎哟=.=
不懂啦 我不相信他
哈哈哈
我觉得他有一种在竞争の感觉
而且 他还说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我就 "噢"
不是我绝==
是我无言
我无言就是"噢" / "嗯"
-___-
好了拉
我要去回答问题了=)
祝大家开心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