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8, 2009

♥今天




















给大家看 很好笑の东西=D




很够力の嘴唇 xD
哈哈 玄画の
又是一个精心の创意~


哈哈..
今天突然和朋友去吃火锅
升达の生日
然后呢 我们去豪城吃火锅=]
去之前 我们去tasek走走

买东西
买礼物=]
明天是一个华语老师の生日


明天是09.09.2009
不懂会怎样
我の明天
有留校== 不懂要到几点
回来应该是5点多罢了吧
好迟 老师给我们补习


补习也好
补 科学
如果是数学 更棒=D



我の数学不会到够力= =
哈哈 还有29天~
加油=]








看到咸蛋超人
可爱!!! XD
很喜欢

自从去新加坡回来后 就喜欢了咸蛋超人
超级可爱
我喜欢卡通版の!!!!
放心 我也爱蜡笔小新 xD
我没有不爱他
也喜欢小熊饼干~
老爸送の 我还舍不得吃= =
里面还有2毛钱 哈哈哈

PS * 我 痒痒 卤肉饭 喜欢の都是类似一样的 @@

NIGHT=]
达の生日
(不要误会 不是我の男朋友
他の名字叫升达 简称达= =)
我们去吃火锅
本来不去の
芳一直求我去~
就去咯
去の时候很多事啊=.=
累死我
很像那个保姆这样
我一直煮东西给我の孩子吃
*孩子 = 茗芳
哈哈
然后呢
重点是
切蛋糕时间=]



很像很好吃の感觉 =p
达 今天过了16岁の生日
生日快乐^^

他是寿星公
许愿中=]]]
我想
他许愿の时候
应该没有想到许到一个愿望
那就是 "不要被砸蛋糕"@@
哈哈
蛋糕没有吃到
就被拿来玩了-.-
这个是寿星の后果
我本来先闪の
哪里知道!!!!!!!
够力!!!!==
浩颖 拿蛋糕弄我=.=
汉鑫 你是好人
你没有拿蛋糕一直弄我の勒=.=
直接
脸都是
而且 头发也中=.=
yes !!
开心==
9点多就回家了
哈哈 载芳回家
然后呢
我就回家就是冲凉
然后呢
又是电脑时间
本来还想呢
好好の
早早の
睡一觉
可是 现在12点多了
迟了....
09.09.2009
=]
我の事情
不知道会怎样
明天再说吧~
9月9号09年了
祝大家 快乐999=]
♥盈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