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1, 2009

♥ 3 DAY=)


090909 过了
大家过得怎样~
幸福吗~
开心吗~
快乐吗~
那天我很早就睡觉了
所以没有写blog=]
没有东西可以写~
有一个啦=.=
就是~
我...
15年以来
做了一件很勇敢の事情
可是~
没有我要の结果
或许
算了吧=)
这个就是我们の结果~
无法预料 =D
回忆是可怕の敌人
我们很无缘吧~
上次是~
好好の一堆照片圈和钱包不见~
就不稳定了~
这次~
sutera mallの"那个"地方~
被封锁...
变了..
不可能了~~~
希望大家都还是朋友=)
祝你幸福快乐
谢谢你=))
或许有1天~
我会发现
我在其中成长了很多~
相信你也1样~
加油xD
去找你の幸福吧~
-------------------分隔分隔------------------
昨天~
去看了final destination
真の是会赶死我= =
回到家要3点了~
就飞去冲凉~
然后快快飞出门~= =
没有顾形象
哈哈 =D
等了30分钟の车=.=
4点刚刚好赶到-__-
还没有迟~
我就去找朋友~
他们在吃东西~
边吃 边看美女=.=
gek到~
真の是不错多美女
哈哈..
4.35分の戏
看到6点吧
他们就回家了=]
然后突然发生了些小小状况
不过还好
最后还是找到了
谢天谢地xD
其实
我在巴士上了
做了一个
"平安符"
要给你の
你最近不是很顺利~
刚好考试の时候~
朋友就做了6个平安给我们
祝我们考试顺利~
我们很平安の过了考试^^
所以 在巴士做好了~
要给你~
可是~
好像不是时候~
所以~
东西我自己收着了=]
现在就在我房间の桌子上...
( 你几时才会被送出去? XD )
然后呢~
朋友回家了~
就一个人走走~
买了士林夜市~
1整天没有吃东西==
就是一个鸡扒咯~
strong-____-v
回到家7点多要8点了~
然后就~
陪老爸打包~
然后就看命中~
就这样の
过了1天 =目
================分隔分隔===============
Be MINE. =]

早上起来

实在是=(

我明明早上很早就睡了阿

11点多勒

可是起来还是累

就赖床下

才舍得去冲凉&读书xD

在学校很闷~

又有事情了~

不关我の事~

我想开学就只是负责下课

看戏就好 =目

小孩子の儿戏~

幼稚...

下午补习~

更本就是在钓鱼= =

累!!!!!!!

很想睡觉

过后去走走 买买东西

就继续上课

我要变强=]

拜日 12.00-4.00 补习-_-

加强科学和数学!!

我の数学更本就是tak boleh see= =

没有贵人の相助

我是不会及格の~

哈哈哈哈哈XD

补完戏去食品街吃东西

一个意大利spag=]

还是喜欢18PLの

超级好吃!!!

然后就走去sutera mall走走

走到10点回家

然后就看戏

玩电脑

等哥哥回家

就是睡觉啦XD

大家晚安

请保持心情晴朗=]



我想 , 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