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4, 2009

♥今天。


早上起来拍の =)


呵呵
今天心情还不错><
在学校~
很显==
周会后
全部f3都得留在perhimpunan
听了一堆堆の废话
听了又听
PMR又是PMR
努力又是努力
我知道我们f3の成绩程度很低=.=
可是要一直念咩~
我们都会尽力の
不过
结果还是不懂
目标是
全部及格=)
大家加油>口<
--------------------------------------------
痒ooi
不要傻婆了
如果在遇到这种事情
不要哭
要大大声喊!!
旁边の人会帮你の
懂麽
这样静静
别人会以为你好欺负の
知道麽?
嗯 不要怕了
都过去了
如果没有去看鲁のblog
我都还没有去看你の无名
也一定很迟才会知道你
发生这种事情
好好照顾自己=(
今天
我都在跟身边の朋友说
"要好好珍惜 你の他/她
失去了 就没有了
不要做自己后悔の事"
大家要好好珍惜嗄-。-
我都这么苦口婆心了
你们都是
很搭配の那对
失去了
多可惜!!!!
所以 珍惜=(
还有还有
破坏别人幸福の人
请不要在幼稚下去了
都几岁了
好心啦
够了
真の是不懂
不要这么贱了
真の是肚火
白痴
无聊
傻子
你自己都有属于你の幸福了
不是别人の幸福权利
也是你の
做人不要这么贪心
懂吗?
小心报应
我要说の
都说了
就这样
**纯粹发泄
**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谢谢~^^
祝大家快乐=.=


我相信 风雨后

终会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