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6, 2009

♥无标题

想不到标题来写`

最近是怎么了`
不安感```
一直都在`
在不安着什么?

成绩`?
友情`?
爱情`?

都有吧``


成绩``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自己明明就不喜欢读书
不在意成绩
PMR也会怕?=.=
怪人`


友情```
琢磨会变到这样?
我也不像这样
可是不懂琢磨..
就是会这样..
很烦...
难道这个世界上就不能没有烦恼吗...
每个人无忧无虑の多好..
快快乐乐没烦恼...
露出天真单纯の笑容...
如果每个人都不会长大就好..
可以想个小孩子一样..
小孩子真是无邪...

爱情```
现在也不懂是怎样..
艾买艾买那边..
铥...
现在是怎样...
不敢想象= =
我要相信什么好
很多人都是说同样の那句话
本来是有点感觉到
可是......
后来又不觉得了-_-
我の直觉说他是喜欢她の
可是 朋友说我想太多
可是我觉得我是对の
可是.......


烦恼
难道作弄人是你の乐趣吗
你到底在想着什么
有什么不满の
直说吧
不要白费了这么多の心机...
难道你不累吗
我都要想到累了= =

我说相信你 就是相信你
一直都在会再信..
可是如果我真の被骗了
我 也不懂会怎样-.-

不过
我想你不是这种人吧=)
毕竟认识了这么久

最近和妹子说了很多..
妹子都dulan= =
哈哈 谢谢你=)
你最好了咯
猜得到我怎样怎样XD

你是第1个^__^




矛盾
懦弱
虚伪

我要怎么办-_-
现在就静静の好了

什么事
之后再说吧

也顺其自然

我来计算= =

需要多少天
你才会发现..



直觉是最愚蠢の 但也是最真の

直觉是真の很准吗?
朋友说 我の直觉不可以信= =
因为不准 xD

我也是这样觉得
哈哈..
可是我会想很多很多
乱乱想
有の没有の
没有の有の
都要给我想完了

假设性
很多很多
头脑要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你确定这就是爱吗
真的爱我吗
手牵著手漫步斜阳
就当作浪漫
两个人眺望远方
以为爱的晴朗
当我回头望
却 已泪湿了眼眶

当夕阳变成星光
当爱情换了方向
你一如过往
对爱太紧张
但未来又会怎样
未知的明天
总让我旁徨
谁给我力量

我不怕你 爱不爱我
只害怕你 以为爱我
抓紧我 不算拥有
你总学不会放手
我不怕你 不懂爱
我只怕你
把习惯 当作爱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两个人眺望远方
以为爱的晴朗
当我回头望
却 已泪湿了眼眶
当夕阳变成星光
当爱情换了方向
你一如过往
对爱太紧张
但未来又会怎样
未知的明天
总让我旁徨
谁给我力量
我不怕你 爱不爱
我只害怕你 以为爱我
抓紧我 不算拥有
你总学不会放手
我不怕你 不懂爱我
只怕你
把习惯 当作爱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我不怕你 爱不爱我
只害怕你 以为爱我
抓紧我 不算拥有
你总学不会放手
我不怕你 不懂爱我
只怕你
把习惯当作爱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这就是爱吗" 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