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7, 2009

♥翻外篇

有点sadの感觉

我是怎么了
明明说 我要自己の生活是
喜剧片

可是我现在喜剧不起来
我有点想哭-.-

原来我很介意
可是 我想
回头不了了
有些东西 失去了 就不会再重来
要珍惜现在拥有の
我每次这样跟朋友说

可是我自己做不到=(
我是 失去了
才会去珍惜...
明知道这样不好
可是我就是这样



真是の

今天朋友の事情
就让我 没有心情说话了

拜托...
你们可以在一起...
是你们之间の缘分...
之前你们错过了1次..
现在老天给你们机会...
让你们在一起回...
好好珍惜.. 可以吗.....
2个喜欢の人可以在一起...
是很幸福の事....
而且很难得...
真の真の...
很难得......






♥ 我发现
其实你还是爱
或许 你不懂
可是我感觉の出